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发现女巫》第二季即将播出,马修和戴安娜迎接全新挑战
2021-05-12 16:52:19

  于优酷、爱奇艺双平台播出,由莎拉·沃克、爱丽丝·特劳顿执导,马修·古迪 、泰莉莎·帕尔莫等主演的人气英剧《发现女巫》第一季已经正式完结。作为畅销小说《发现女巫》的同名改编影视作品,该剧一经引进优酷、爱奇艺便迅速占据了海外影视剧人气榜第一,备受国内观众喜爱。而时隔多月,万众期待的《发现女巫》第二季终于将在5月12日正式与广大热情剧迷相见,再度掀起一阵唯美奇幻的“超自然恋爱”之热。

image.png

  在已经播出的第一季剧集中,泰莉莎·帕尔莫饰演的女巫戴安娜·毕晓普与马修·古迪饰演的吸血鬼马修·克莱尔蒙特在调查魔法书《阿什莫尔782》过程中深深地相爱了,但这份跨种族的爱情同时也给俩人带来了重重险阻。马修和戴安娜不顾世俗,执意走到了一起,然而前方等待俩人的却是更大的挑战……

  据悉,《发现女巫》第二季共有10集,每集45分钟。在第二季中,戴安娜和马修为躲避追捕穿越来到了400年前伊丽莎白时代的伦敦,为了能够顺利回到现代,戴安娜不仅要找到这个时代最强大的女巫学习魔法,还要与马修一起寻找被众人虎视眈眈的记载了长生不老秘法的《生命之书》。随着俩人全新冒险旅程的开,越来越多的势力也逐渐参与到这场错综复杂的力量争斗之战中,而潜伏已久的危机也一触即发……

image.png

  黑暗时代即将来临,戴安娜与马修会选择加入哪一方阵营?在这场力量争夺战中,谁会是最终的赢家?面对未知的命运,马修和戴安娜的感情还会面临哪些威胁与挑战?他们能否顺利找到《生命之书》,结束这场穿越之旅最终回到现代?而之后等待俩人的,又将会是什么?更多答案,尽在即将播出的《发现女巫》第二季中。

  此次时隔两年多惊艳亮相的《发现女巫》第二季,除了进一步铺开上一季的剧情,最大的亮点便是更加细腻豪华的场景制作。第二季的剧情背景设定在16世纪的伦敦,为了更好地还原时代背景,制作团队参考了众多十六世纪的历史文物来制作服化道细节。

image.png

  随着两位主人公的前进轨迹,故事镜头为观众拉开了一幅极致舒适的视觉画卷:精致华丽的古典造型、庄严古朴的英式建筑、宏大磅礴的城市景观……如果说第一季展现的是现代文明与历史气息相融合的当代英国,那么第二季则展现了原汁原味的近现代英国风情,这也为本剧的奇幻基调更添了几分神秘唯美的氛围色彩。

  女巫与吸血鬼相爱,注定是一场浪漫与危险并存的旖旎冒险,到底是种族的鸿沟更难以跨域,还是真爱的力量可以对抗一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5月12起将于优酷、爱奇艺双平台同步播出的《发现女巫》第二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