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王鹤棣演技怎么样?观众反磕男二女儿CP
2021-05-12 17:17:58

  电视剧《遇龙》已经更新到了第十集,前面的几集剧情中龙王尉迟龙炎和女主流萤可以说是非常甜蜜的。龙王因为夺取金甲而受了伤,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小蛇,被女主所救,为了报恩结果缠着小丫环流萤,两者之间发生了感情,非常的甜蜜。

  不过甜的快虐得也快,龙王为了救流萤,不得不去救夏侯雪,还娶了夏侯雪。后来他又听信了命格星君的话,居然抹去了流萤的记忆,让他嫁给了夏侯雪的表哥,实在是令人无语。龙王用树枝代替自己娶了夏侯雪,但流萤却嫁给了自己不爱的男人,郁郁而终,在新的剧情中她更是开了第二世。

image.png

  流萤和龙王的虐恋这才刚刚开始,后续的剧情将会是一人一龙两者之间最虐的几世,爱而不得,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明知道最爱的人是你,却不能对你说我爱你,最爱的人就在眼前,却不能够在一起,这中虐恋实在是令人百爪挠心。

  不过这么虐的剧情,王鹤棣主演的龙王却被观众们吐槽,这部剧非常的虐心,然而他到目前为止全程面无表情,就连眼神的戏份也很少。要知道作为一个演员,最为重要的就是表情和肢体语言以及眼神了,这些最能体现他的演技,然而“龙王”全程无表情,令不少观众吐槽,虽说你是千年高冷的龙王,但好歹恋爱的时候有点甜蜜感吧。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祝绪丹的颜值很高,不管是服饰还是造型,以及颜值整体非常的仙气,令人满意,至于演技也还是不错的,将流萤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正是因为王鹤棣的这番表现,令不少的观众认为是他拖累了祝绪丹。龙王和流萤这对CP也被男二女二给比下去了。

  男二女二就是雪阡寻和青青了,雪阡寻乃是罗酆阁之主,表面上冷酷无情,对自己和对别人都十分严厉,实则是一个热心肠。比如为了龙王尉迟龙炎,甘愿自断一根肋骨,既全了对天庭的忠,也令龙王尉迟龙炎能够完成他的誓约,躲过天庭的追查。而他对于青青更是动了真情,只是目前他还不知道而已。同样是高冷,雪阡寻面对青青的时候的那种局促、吃醋就令人很满意。

image.png

  至于青青的真实身份是千年青鸟,曾经被流萤所救,后来被命格星君忽悠,去罗酆阁盗取琵琶,结果被雪阡寻的手下抓住,成为了雪阡寻的奴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青青和雪阡寻这对CP才会凑到一起。

image.png

  而在新的剧情中两人已经擦出了爱的火花,就连龙王尉迟龙炎都看得出来这两个之间有关系。其实这一点在之前的剧情中就有,比如说尉迟龙炎让青青给流萤送礼物,结果这位吃醋,直接把那些礼物中的绸缎、皮袄给撕了个稀巴烂,桂花糕也被他吃了,青青一脸懵,这位罗酆阁之主吃起醋来还真不是一般的可怕。

  相比起王鹤棣和祝绪丹的龙王、流萤这对CP,观众更加喜欢雪阡寻和青青这对CP,专门磕这对。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补充指正,我们下期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