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正在热播中,男主王鹤棣的白发造型引发观众不满
2021-05-12 15:56:06

  由王鹤棣、祝绪丹主演的仙侠爱情剧《遇龙》是根据橙光游戏改编而来,正在热播中,目前剧集争议较大,主要还是王鹤棣饰演的男主尉迟龙炎的白发造型引发观众的不满,不是说演员不好看,而是这个白发道具真的是太粗糙,很影响观众的观感。剧集讲述的是龙王和少女流萤之间的爱恨纠葛,持续了四世之久。

image.png

  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很有当年古早仙侠文的味道。在演员的呈现下,不说质量有多好,反而有些尴尬,但是又让人有点上头,又土又有味道。剧集以少女流萤在小姐夏侯雪的要求下救助一条受伤的小白蛇,没想到这条小白蛇就是正在度千年雷劫的龙王尉迟龙炎。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所以龙王想报恩,却不识人间礼仪,弄得笑料百出,不过凭借一颗真心,最后还是和流萤相爱。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流萤和龙王互诉衷肠之后,本以为会相伴一生,没想到流萤元神特殊,可以拿来补天网,所以遭到罗酆阁的针对,种种事件之后,龙王为救流萤,只能答应娶妻夏侯雪,并护她三生。为让流萤寿终正寝,元神不被拘,龙王篡改流萤记忆,让她嫁于许致远,还真让流萤老死开第二世。

image.png

  为在第二世与流萤的转世相爱,龙王乞求罗酆阁阁主避开天条的法子,没想到法子是用自己的逆鳞来避开天庭,亲自扣下了自己的逆鳞,看得人都疼,而阁主面冷心热,觉得自己违反规定,自行受断骨之刑,不仅如此,千年之前,阁主动凡心,触犯天条,最后取下一根肋骨制成琵琶,而他自己也要镇守罗酆阁三千年,才有了“龙王恋爱费鳞,阁主情深费骨”的说法。

image.png

  不知道有没有观众发现,其实龙王和阁主的cp还挺好嗑的,没有女主和女二的话,又是另一个故事了,而阁主强行为龙王疗伤的戏码,也太有感觉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