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青青真实身份是什么 青青和雪阡寻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5-13 17:17:39

  遇龙青青的真实身份竟是这个

  青青的长相也非常讨喜,她一看就是那种没有心机比较单纯的角色,她虽然是一个鸟妖,但是内心非常善良,看来无论是人类还是妖怪,都有好人存在,青青失去了记忆,失去记忆之后的她,也生活得非常快乐,每天都很无忧无虑,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可以吃遍天下的美食。

image.png

  而青青和流萤之所以结缘,也是因为流萤救治了他,并且每天都会给青青准备好吃的,一个人类对一个小鸟都如此上心,所以青青也无以为报,只能够竭尽自己的能力对流萤好,在流萤遇到危险的时候,青青也及时出现,想要给流萤报信,其实青青这个角色的存在,也有一定的必要性,在原著小说中,其实并没有这个角色,青青一时兴起做的一个决定,也影响了三个人的命运,整体的结局走向,也因为她的这个决定发生了改变。

  青青为了除掉脸上的疤痕,决定来到雪阡寻的身边,雪阡寻是一个非常冷酷的人,然而也因为青青这个决定,让命格星君的计划可以更快地完成,流萤和尉迟龙炎之间的结局也被改写,如果青青没有来到雪阡寻的身边,可能雪阡寻也不会,执着的想要得到流萤的极阴之命,因为青青的出现,也暴露了流萤的身份,让雪阡寻关注到了流萤。

  青青一直在想办法帮助流萤,尉迟龙炎也一直想办法帮助流萤,后来雪阡寻也放下了杀掉流萤的决心,也正是因此给了命格星君这个机会,命格星君可以通过三言两语,来左右尉迟龙炎的想法,推动尉迟龙炎和流萤之间感情的发展,而尉迟龙炎也因为这件事情,放弃了很多机会。

  流萤的元神后来还是被命格星君利用了,命格星君因此黑化,尉迟龙炎原本可以早日修成人形,可是因为这件事情影响了进度,流萤也因为这件事情,耽误了三生三世,青青还是太单纯了,比较容易被人利用。

  青青雪阡寻是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青青是鸟妖中的佼佼者,爱美之人人皆有之,青青也不外呼如此,可以她元神上有一道难以消除的疤痕,让她一直耿耿于怀,从命格星君那里得知雪阡寻那里有一把琵琶能够消除她的疤痕,青青偷偷潜入,不料被发现。

image.png

  雪阡寻见到青青额头上的疤痕之后,脑海中闪现出一些画面,为了查出青青的真实目的,罚她做自己的贴身婢女一百年,于是便开了冷酷阁主和调皮婢女的故事。

  不过青青和雪阡寻两人并不像表面这么简单,雪阡寻记不得前尘往事,曾是天界上仙的他,不知是何原因被罚,身上的肋骨也被取了出来,也就是青青此前想找的琵琶,而青青额头上的印记,正需要这个琵琶弦来去除。

  后来经过种种事情,雪阡寻恢复记忆,认出青青曾是自己的爱人,两人最后如愿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