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主演有哪些人?副线的感情线同样精彩
2021-05-13 17:11:11

  《遇龙》无情阁主铁树开花动凡心,占有欲爆棚,小青青更本顶不住。这部剧由王鹤棣和祝绪丹领衔主演,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仙侠剧。男女主在剧中的表现很出色,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尉迟龙炎和流萤这对cp外,副线的感情线也很精彩,冷面阁主和话痨小青鸟的cp也很好看,青青怕是上天派来折磨阁主的女人吧。

image.png

  青青是一只修为不是太高的小青鸟,她当年受伤被流萤所救,就一直守护着流萤身边,直到龙王出现她才被揪了出来,最后成为龙王的手下。青青天生爱美,但她额头却一直有流星痕的疤痕无法消除,这让天生爱美的青青很苦恼。后来她去了藏书阁,直到雪阡寻那里的琵琶琴弦能治好疤痕,便去了阁主那里偷琴弦,结果被阁主抓到做了数年的婢女。

  阁主知道青青没有恶意,是一只单纯的鸟妖。他其实和青青千年前就有缘分了,当年她因为擅离职守被惩罚去了人间,必须守住罗阁三千年,在下凡间的时候喝下了八泪饮而忘情。琵琶其实是阁主的肋骨制成,三千年无人敢来借琵琶。

image.png

  阁主遇到青青有种熟悉的感觉,他便去藏书阁找两人是不是有前世今生,结果藏书阁自己这一页被人销毁了,看来他和青青有前世的恩怨。青青让无情地阁主铁树开花动了凡心,他便开始追求青青,这过程中占有欲爆棚。青青不能和龙王亲近,一和龙王说话阁主就会吃醋。青青更本顶不住这样猛烈的占有欲,希望他们之间的故事不要太虐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