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啊摇篮》是改编自真实故事吗?故事角度新颖
2021-05-13 16:59:24

  《啊摇篮》葛六斤带回来一个孩子,素素气不过,要和别人结婚。这是一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电视剧,由大青衣海清担任女主角。时代剧和女性题材剧的结合,在当下这个扶贫剧中,家庭剧泛滥的年头,它的故事角度新颖出挑,很值得大家观看。剧中道具服装都是一比一的还原,每个女演员脸上都不施粉黛,甚至还有一些脏在脸上,还原了那时候艰苦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小花周也在剧中饰演唐素素,她的梳着年代感十足的麻花辫造型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这个女演员的可塑性还有很大的空间。唐素素原本是上海富贵人家的小姐,但她有自己的理想,便从上海来到了延安参加革命事业。素素在延安遇到了和自己定娃娃亲的葛六斤,她觉得这就是缘分便大胆的追求所爱。

  葛六斤知道素素和自己有娃娃亲,但他已经参加了革命事业要执行任务,便和另一个人假结婚,在白区扮演夫妻。葛六斤回到延安后,他并不想认自己,因为自己做的事情很危险,不能暴露和假结婚的事情。葛六斤就这样让无素素误会了,后来他假结婚的妻子因为执行任务去世了,潜伏任务完成了,葛六斤才回来告诉素素真相。但他又要去前线了,只能让素素等自己回来结婚。

image.png

  葛六斤从前线回来后,竟然带回来一个孩子交给了托儿所,素素误会这是葛六斤的孩子,便气不过答应嫁给了刚来提亲的人。素素要和被人结婚可把葛六斤急坏了,孩子并不是葛六斤的而是老乡的孩子,但是不把这个孩子说出是自己的孩子,孩子根本没有机会进入托儿所。葛六斤在这件事情上也很为难,希望他们能尽快的解除误会,不要留下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