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龙王为何主动求娶夏侯雪为妻?只是为救流萤
2021-05-14 17:22:50

  《遇龙》龙王为救流萤,主动求娶夏侯雪为妻,三世不能和流萤相认。《遇龙》讲述了小丫环流萤和龙王大人的三世情缘,改编自游戏剧情,拍摄成电视剧后还原度极高。祝绪丹和王鹤棣都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他们担任男女主角让人期待。祝绪丹和王鹤棣在剧中的造型都很出彩,王鹤棣的白发造型很有东华帝君的感觉,他是一个霸道的龙王,但也是一个痴情的龙王。

  第一世的流萤是夏府小姐的丫环,自幼就呆萌可爱,小姐和老爷都很喜欢流萤。有一日流萤和小姐夏侯雪外出救回了一条小蛇,因为夏小姐被蛇咬过不能照顾蛇,便把蛇让流萤照顾,这条小蛇就是龙王,龙王痊愈后便化成人形,他看到人间话本子上的故事要以身相许报答流萤。龙王和流萤两个人相处了很长的时间,他们彼此爱上对方后,上苍却给他们开了玩笑。

image.png

  夏侯雪因为找小蛇被狼妖咬死,流萤为了让龙王救小姐跪下来求他。流萤和小姐情同手足,她不愿意看着小姐死去。龙王救活了夏侯雪,但阎王的条件是要流萤的命交换,龙王不愿意便答应了阎王的要求,只要他娶夏侯雪为妻就能保住流萤,同时救了两个人的性命。

image.png

  龙王为了救爱人流萤,他主动求娶夏侯雪为妻,也答应阎王三世不能和流萤相认。这对于龙王来说太残忍了,龙王为了不让流萤伤心,他抹去了流萤的记忆,自己一人独自承担这情爱之痛。龙王虽然娶夏侯雪为妻,但他是用自己的分身和她生活,真身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流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