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傅柔为何会被带回长安?傅柔盛楚慕受情感考验
2021-05-13 17:20:19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杨乐、方芳担任制片人,李一桐、许凯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骊歌行》正于每周四五六日的20点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双平台热播中,会员可以抢先看6集。

  《骊歌行》自开播以来,各平台热度持续保持前列,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随着上周剧情的推进,高能升级,此前频频发糖的傅柔和盛楚慕迎来了感情危机,朝堂中皇子之间的矛盾也被激化,扣人心弦。

  傅柔盛楚慕信任危机 再次成长领悟职责

image.png

  在上周的剧情中,傅柔和盛楚慕正式开启虐心模式。傅柔在私奔路上为救姐夫暴露女官身份,被周王带回长安,因此傅柔和盛楚慕之间产生了信任危机,盛楚慕误以为傅柔不想和他一起吃苦,傅柔不想盛楚慕担上拐带女官逃跑的罪责所以无法出言解释,导致两个人的误会不断加深,盛楚慕也因此离开长安,为国守边,希望通过战场杀敌抚平感情伤痛,不断产生误会的两人让观众也跟着格外着急,希望两人重归于好。

  一直以来,《骊歌行》都在通过傅柔和盛楚慕的情感和改变向观众传递成长和家国的道理,给予观众启发和感动。尽管傅柔和盛楚慕在这次私奔过程中产生了种种矛盾,但两人也更加成熟,认识到了国家先于个人的道理。盛楚慕在训斥逃兵的时候问:“为了一己私欲就当逃兵,那些村庄没人保护会怎么样?”傅柔也在钱长史的教导中,加深了“人受家国抚育,就该报效家国”的信念,胜负cp再次在逆境中得到成长,让观众感慨道“傅柔和盛楚慕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有责任感。”

image.png

  全员虐心升级 太子韩王兄弟或将反目

  与此同时,剧中其他几对cp也波折不断,在知道陆琪才是真正的杀母仇人之后,傅音烧掉陆琪的重要信件,导致陆琪未收到预警提前准备和父亲陆云戟一起下狱,而此时已经爱上陆琪的傅音也陷入痛苦与自责中;为救父兄,陆盈盈嫁与梁王,因此前与严子方的感情经历被梁王嫌弃,从王妃变成了梁王府的奴婢,十分让人心疼。另一方面,长安的局势不断发生变化,同样令观众十分揪心,在陆琪和梁王的挑拨之下,太子与韩王渐生嫌隙,而酷似陈吉的覆水挑唆韩王府的绣娘加害太子,更是加深了太子与韩王的矛盾,让观众开始担心太子与韩王这对亲兄弟是否会反目成仇

image.png

  现在已经发布的预告,引来了观众的很多疑问与猜测,怜燕儿来到盛楚慕身边,傅柔进入大牢,两人的感情即将何去何从?陆盈盈每日被梁王毒打,严子方能否将她成功救出?太子与韩王的矛盾被进一步激化,韩王妃被处死,是否和太子有关?韩王和盛楚慕是否会为韩王妃报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