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阮阿瑜为什么要冒充神女?结局悲惨
2021-05-13 17:34:13

  电视剧《遇龙》正在热播,这部剧是由王鹤棣、祝绪丹主演,原著也是游戏形式改编的,看点十足。剧中情节越看越上头,对于龙王和流萤的四世虐恋追到停不下来!

  流萤第一世

  相信看过剧的都知道,流萤与尉迟龙炎第一世就互相喜欢,但因为夏侯雪的出现让他们只能被迫分开。最虐的还是龙王为救流萤娶了夏侯雪,并且要守护三世。而为了救流萤龙王还要亲自将她“送”给别人做新娘。

  流萤在成亲后虽然忘记了龙王,但依旧有她与龙王的记忆,她平日所见的夫君虽然对她很好可只有在梦中才能重温与龙王的甜蜜。

  很多时候流萤根本就不想醒来。后面流萤去世,之前的回忆全部记起,但没过多久她就要喝下八泪饮再次忘记龙王,去开始她的第二世。

  阮阿瑜第二世

image.png

  在流萤投胎前她记住了尉迟龙炎这个名字,所以投胎后她选择的是一个叫“玉池镇”的小渔村。

  在她降生后她的父亲阮岳山给她取名为阮阿瑜,也在阮阿瑜出生那天,她的娘亲因难产而亡,所以从小阿瑜就被村民们取笑成“克母”。不过阮阿瑜从小就很乐观,面对一些刻薄的话也不记在心里。

  经常与阮阿瑜作对的人是刘玉香,在原著里刘玉香还有个姐姐,不过在剧中却变成了“花和尚”想必是又多了一对能磕的cp。

  刘玉香从小就喜欢智勇哥,但在智勇的心中一直对阮阿瑜有好感,所以刘玉香每次都会故意找茬给阮阿瑜制造麻烦。后面智勇被天血魔附身,被天兵收服后智勇也因天火被吞噬,只有与智勇一起看狼崽的阿瑜平安无事,这让刘玉香再也忍不住决定报复。

  阮岳山祸从口出

  因为阮阿瑜自出生就克死了自己的娘亲,后面在山洞那么大火的情况下又平安无事地走出来,这让阮家的生意越来越难做。

  刘玉香还时不时对阮家进行刁难,阮家都有点揭不开锅了,后面马上到了花灯节,阮阿瑜想借机卖点花来赚家庭开支。在与龙王幽会的画面被刘玉香看见,刘玉香更加生气。

image.png

  第二天刘玉香大闹阮家,还说阮阿瑜是妖女之类的话,阮岳山为了逞口舌之快,说自己女儿不但不是妖女还是皇榜上寻找的神女。却没想到就这么一句话却被当差的官兵听见,无奈之下阿瑜只能站出来冒充神女。

  阮阿瑜入宫为妃

  因为阮岳山祸从口出,阿瑜只能冒充神女说自己有降雨的本领。为了证明自己还要开坛做法,她要求县令让阮岳山自己划船至湖中心,然后想让父亲趁机逃走,自己承担一切责任。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紧急关头,干旱数年的玉池镇竟然下起暴雨,而且空中还出现了龙王。阮阿瑜知道这一切都是龙王在帮她,所以她下定决心要与龙王在一起,却没想到在认定她为神女后就要被送进皇宫。

image.png

  在古代神女身份尊贵,自然是要进皇宫,而且皇榜上也写得很清楚,只要发现了神女就要入宫为妃,否则别说阮家整个玉池镇都会受到牵连,为了百姓阮阿瑜只好屈服。

  阮阿瑜郁郁而终

  在进入皇宫后,由于神女的身份让皇帝对阮阿瑜格外上心,一进宫皇帝就封了阿瑜为瑜妃,对阿瑜专宠21年。

  不过在帝王家从来就没有永不改变的真爱,随着后宫的不断扩充,阿瑜也因为年龄的原因样貌出现了变化。皇帝又开始宠幸新的爱妃,慢慢的阮阿瑜宫中越来越冷清,在无尽的等待中阮阿瑜郁郁而终。

image.png

  就这样第二世结束,想想也真是可悲,到头来害了阿瑜的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当初因为阮岳山逞口舌之快的一句话,让阿瑜在深宫中度过漫长的21载,最后郁郁而终结局悲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