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数到十就亲亲你》主演Up不仅是个演员,还是个博士学霸
2021-05-17 16:23:45

  《数到十就亲亲你》这部剧一直更新到现在,其实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已经完结,虽然这结局有点赶脚的,不过总算是给了Gene和Sib一个He的结局,这部剧一直播出到现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轻松愉悦的,只是到了最后两集的时候,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虐心。

image.png

  故事是以Gene(宅男作家)和Sib(当红明星)为背景的一部剧,在这部剧中Sib因为喜欢上了自己演的电视剧的原著作者,而遭到了网络暴力,最后两个人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在这部剧中,也很好地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剧就是剧,剧里面的CP总归还是得跟现实中的CP分开比较好。

image.png

  而作为本剧的主演Up,其实他本身也是一个学霸来的,他本科毕业于泰国的朱拉隆功大学,这个大学在泰国的地位相当之高,而且还是就读于艺术与表演学院,后来又在伦敦大学读了硕士研究生,学的是国际关系与外交,后来又回到了朱拉隆功大学攻读政治学,如今已经26岁的Up居然已经是博士在读。

  虽然职业是演员,但是一点也不耽误他的学习进程。

image.png

  其实,Up在2015年的时候就因为长相出众,在《特长生》中出演Wave一角,当年的Up弟弟还是很稚嫩的,在《特长生》中的表演也只是他演艺生涯的小试牛刀,不过也为他后来在其他剧的表演打下了基础。

  Up外表比较青涩,适合表演宅男小作家,学生,还有学霸一类的角色,而且无论跟谁搭配,都毫无违和感,是永远的零号角色。

  除了《特长生》之外,他在2015年之后,还出演了《禁忌女孩》、《冠军与我》等影视作品,在这些作品中的表演都是非常成功的,对于Up来说,可能演员只是他的一个爱好,真正的事业还是一头扎在学习里面,不然也不会一直还在坚持自己的学业。

image.png

  《数到十就亲亲你》算是Up近两年的一部出演主角的剧,他在剧中的表演真的完全力压九哥。很多观众反而觉得九哥有点油腻的感觉。

  其实,九哥长着一张正剧脸,但是该霸道的时候却又表现不出那种霸道总裁的感觉,有时候就觉得很出戏。

  如今,这部剧已经完结,也很期待学霸Up能够有新的作品出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