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严子方为什么要拐走盈盈?盈盈拒绝私奔
2021-05-17 17:11:26

  由许凯、李一桐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在剧中,严子方的人设算是彻底崩塌了,陆盈盈一次次给她机会,让他带自己私奔,而严子方一次次的拒绝了陆盈盈,严子方将陆盈盈推到了梁王的身边,却反过来吃回头草,严子方的人设太恶心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梁王对陆盈盈开始动心,当他看见陆盈盈求傅柔帮自己,梁王开始真心对待陆盈盈,两人不离不弃。

  而梁王也是一刻也不消停,给自己找麻烦,投靠太子,帮太子对付韩王,太子和梁王却被身边最信任的人出卖,覆水直接派刺客杀死韩王,不打算留活口,而严子方写密信告发太子起兵谋反,刺杀韩王。

image.png

 

  太子这一仗注定是要输的,代价就是太子被废,梁王受牵连被打入大牢。严子方现在太恶心,现在不想报仇了,为了陆盈盈开始对付梁王,出卖梁王,梁王被打入大牢,严子方就可以拐走陆盈盈了。

  可惜严子方迟来的深情比草还不如,陆盈盈已经移情于梁王了,严子方现在想吃回头草也已经晚了,想悔恨也已经晚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严子方配不上陆盈盈,陆盈盈值得更好的人。

  严子方想要重新追求陆盈盈,梁王受牵连入狱,严子方要带她离开梁王府,结果惨遭陆盈盈拒绝,陆盈盈已经移情于梁王,不想跟严子方私奔了。严子方就拿她哥哥陆琪威胁她,让她跟自己离开。

image.png

 

  在我看来,严子方已经不值得陆盈盈托付终身了,他配不上陆盈盈的爱,得到了陆盈盈的心却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她才知道珍惜,可以已经晚了,陆盈盈要全心全意对待梁王,她已经移情于梁王了,变心的女人再追也没用。

  总而言之,严子方的人设太恶心了,以前虽然做海盗,还觉得他有正义感,现在光明正大做人,却满心算计。对待感情也是一样,拖泥带水,到最后什么也没得到,仇也没报,也失去了最爱听的陆盈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