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顾川心脏的漏洞最后被修补了吗?
2021-05-18 17:08:08

  这是一部很细腻的电视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整体滤镜的采用都很出色,画面很有质感,看起来像电影。道具的细节上把控得也很出色,顾川和女朋友回忆画面里都是诺基亚,出车祸的场面也很还原。

image.png

  男主角任嘉伦的表演很细腻,代入感超强,顾川出车祸胸部被贯穿时,任嘉伦的面部表情虽然不大,但能让观众感到疼痛。顾川并不是霸道总裁,而是冷面少话的老板,他因为一场车祸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后,就对生活没有了希望。顾川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他不敢舍弃爱情和亲情,只能一个人孤独地活着。顾川的爸妈为了让他活下去,当年只能选择机械心脏。

  机械心脏虽然能维持顾川的生命,但他也要承受很多的痛苦,毕竟机械和肉体的碰撞很疼痛。顾川后来遇到姜小宁后才改变了生活方式,他爱上了这个特别的女人,但顾川还是不敢放手去爱,只能小心翼翼地靠近姜小宁。当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后,顾川的心脏发生意外后,顾川便和姜小宁提出了分手。顾川不想让姜小宁受自己的拖累,所以他只能狠心提出分手。

image.png

  姜小宁知道顾川命不久矣后,一直给他寻找最好的医生。给顾川修复心脏的博士已经年老去世了,姜小宁只能求博士的学生了。博士的学生虽然没有博士厉害,但她手上有博士的笔记。博士学生后来通过笔记修补了顾川心脏的漏洞,让顾川回归正常的生活。顾川回归正常生活后,重新和姜小宁在一起了,他们都准备生宝宝了。期待顾川和姜小宁的婚礼,他们一定会白头偕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