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尉迟龙炎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他最后死了吗?
2021-05-18 16:57:21

  在电视剧《遇龙》里面,男主尉迟龙炎结局并没有死,是女主流萤用自己的生命救下了他,尉迟龙炎终身都会生活在愧疚里面,如果在第一世的时候,他没有擅作主张的带走女主流萤,夏侯雪就不会出来寻找自己的丫鬟,他们之间所有的孽缘也就不会发生了,一直到最后,尉迟龙炎都没有能够把自己心爱的女子娶回家。

  在第一世的时候,流萤只不过是夏侯雪身边的一个丫鬟而已,主仆两个人一起出门的时候,无意中遇到了一个受伤的小蛇,那个人就是男主。可是那个时候因为夏侯雪非常的害怕蛇,所以她不敢出手救下这个生物,与此同时,丫鬟流萤觉得于心不忍,所以偷偷的救下了男主,并且将他带回了自己的家中。

image.png

  在男主变成了一条龙以后直接带走了救下自己的人,并且没有告诉夏侯雪事情的真相,几个人之间的孽缘也就此产生了。夏侯雪出来寻找自己的丫鬟,龙王尉迟龙炎却无意中伤害了她,因此和自己心爱的人之间产生了间隙,他答应流萤一定会一直守护着夏侯雪,与此同时,流萤也从他的身边彻底消失了。

  就在这个时候,夏侯雪以为尉迟龙炎救下了她,就是爱上她,所以也对这个男人产生了一定的感情。流萤为了自己的主人,所以一再的退让,几个人连续四世都纠缠在一起,并且全部变成了悲剧,在最后一世里面流萤出面救下了尉迟龙炎,自己也就此死去。

image.png

  对于流萤来说,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因为夏侯雪的缘故,所以她终生不可能和尉迟龙炎走到一起,如果可以的话,她也希望能够和爱的人长相厮守。不过现在她的灵魂可以进入尉迟龙炎的身体之内,一辈子都守护在爱的人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