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的他》里明道继续出演霸道总裁,可惜霸道不在
2021-05-19 17:26:48

  出道十几快二十年,明道演过二十多部电视剧,其中三分之二都是霸道总裁,帅气王子。

  有人说,他糊了,过气了,发际线过高了,油腻了……

  明道也试图拯救自己的事业,开始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追光吧,哥哥》,希望重新站在大众面前。

image.png

  我不清楚他的挽救有没有效果,但我却在偶像剧《完美的他》,重新看到了不一样的明道,一样帅气,一样多金,一样的霸道总裁。

  只是这一次,我觉得他丝毫不油腻,反而有些可爱,丝毫不夸张地说,他承包了我看剧全部的笑点。

  下面,欢迎接受耀娱乐公司总裁徐广寒Boss(明道饰演)的毒舌打击:

  主持人:徐总,果然和外界说的一样,特别的骄傲。BOSS:只有自卑的人才会觉得别人骄傲主持人:徐总说话,果然非常犀利。BOSS:只有脆弱的人,才会觉得别人犀利。主持人:……BOSS:只有不够……主持人:算了,言归正传。主持人:最近陈博士……BOSS:陈博士,我应该知道他吗?

  可爱(老板的心思你别猜)版:

  BOSS:把主厨换了。秘书:为什么?BOSS:大家吃的都是员工餐,只有我的是豪华套餐,这种揣摩我心理的员工我不需要。BOSS:还有,刚刚没有跟我问好的员工,也开了,不把我放在眼里的员工,我更不需要。秘书:好的,明天,你就见不到他们了。BOSS:不是明天,是永远。

  嗑糖(反派兼职红娘)版:

  BOSS:笨蛋,落水,要死了,人工呼吸。……BOSS:第一次跟女孩人工呼吸,有什么感觉?陆啸:嘴唇……有点软。BOSS:哈哈,陆啸,你这是怎么啦,怎么今天这么紧张。

  哈哈,还有很多,比如,这样想象力丰富的:

  还有这样幼稚的:

image.png

  追完三分之一剧的我,天啦,怎么会有这样的总裁,二货,毒舌,可爱,不仅心思你猜猜,还带头磕CP,完全就是牵线版的红娘。

  一路走来,从《王子变青蛙》到《完美的他》,我坚信,二十岁的明道能演霸道总裁,三十岁依然能,到了四十岁,他还是能演好霸道总裁。

  谁非地规定说,霸道总裁一定是年轻的偶像剧的男主,他也可以是男女主的红娘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