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封尘月坠崖龙王突然法术失灵,这是为什么?
2021-05-20 17:24:21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青青和雪阡寻的感情升温,龙王和流萤的第三世又开始展开一段新的恋情,龙王依然待她如初恋,不过好在第三世封尘月也没有忘记龙王,因为第二世阿瑜没喝孟婆汤,所以还记得龙王。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流萤的第三世封尘月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不过她对龙王的感情却没有变,而龙王为了接近他伪装成她手下的士兵。然而在一次大战中,不知道是被敌军还是自己人埋伏,在悬崖边激战,封尘月的亲信士兵都被杀。

  封尘月也被打入了悬崖,龙王在她旁边却无能为了救她,因为龙王法术突然失灵了,也现不了真身去救坠入悬崖的封尘月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坠入悬崖,虽然龙王失去法力,但也陪尘月一起跳崖。

  不过我很好奇的是,为何龙王法术会突然失灵了呢?之前还见龙王吃醋搞破坏,故意现真龙原形被封尘月在天上遛龙呢。

  在我看来,龙王之所以法术失灵是因为,在凡间使用法力过度遭受反噬了,之前为了救阿瑜就已经灵力匮乏虚弱了。

image.png

  不过我倾向后一种可能,就是背后藏着更大的阴谋。就是有人动了手脚,禁锢了龙王的灵力,不让龙王在凡间使用法力,我想那个人就是龙王的好友命格星君,或许是真的为龙王好,但是不排除是在算计龙王,毕竟他才会剧中最大反派,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不过从龙王法术失灵这件事来看,命格星君已经开始在对付流萤的第三世封尘月了,想让封尘月死于非命,就可以得到封尘月身上的极阴元神,想吸取她身上的极阴元神得到强大的力量,为了实现自己一统三界的野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