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人设怎么样?剧情狗血遭吐槽
2021-05-21 17:36:39

  5月20日赵露思新剧《一不小心捡到爱》高甜开播了,作为甜美派的代表,赵露思拍的作品也不少,如前段时间非常火爆的《长歌行》,她凭借着高超的演技获得一众好评,粉丝们磕死了“皓嫣”cp。这不,又一部偶像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和大家见面了,这当然也少不了观众们的目光。

  不得不说及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她演艺生涯是目前所有网剧小花最有代表性的成功模板了。在自己可选择的网剧中一直演自己最擅长的,成功等到陈芊芊这部剧,成功出圈后接了有大流量的女二长歌行,然后目前成功搭上杨洋这类级别的流量。不过她的团队真的厉害,不过加之本身演技也在线,就算是女配也是长歌行中获利最多的,而且现在的且试天下也是先定的她。

image.png

  即使赵露思演技好甜度超标,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柔弱的,目前,《一不小心捡到爱》首播更新四集,口碑也是肉眼可见的,观众们的大多吐槽的是剧情和人设。众所周知,作为偶像剧,最忌讳的就是老套的狗血剧情,《一不小心捡到爱》莫过于此,不幸的它几乎把偶像剧所有的雷区踩了个遍。虽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但剧情的老套还是是很多观众们很反感,一点创意都没有,吸引不了观众,纵使主演是赵露思,观众们还是不感兴趣。

  难怪一开播就遭到众多吐槽,在第一集的剧情中,就有车祸失忆,同父异母兄弟矛盾爆发,锲约梗,同居梗等等众多老套剧情集合在一起,完完全全向观众们诠释了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啊!人设方面也是如此,导演在为了制作男女主线是真的是“煞费苦心”啊,不惜强行降低两位主角的智商,最离谱的是,赵露思在剧中身为一名单身狗,居然还敢带陌生男性回家同居.....很多网友吐槽能不能现实点啊。

  《一不小心捡到爱》不管是从剧情来看还是人设来看,简直就是一塌糊涂,狗血的不能再狗血了,赵露思从《长歌行》那里带来的口碑估计又要大大降低了。当然,好评还是有的,在第一集中就被两人的身高差吸引,这不就是女生们理想爱情的样子咩,足足差两个头身高的浴室壁咚、弯腰对视都好让人心动,真的是甜甜的恋爱甜到爆炸啊!

image.png

  这部剧感觉全靠这赵露思一人给撑起来的,虽然在剧中她的角色不是很好,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并不意味着一成不变,她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她会在后面的剧情里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