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生命树》主演是谁?童瑶首度演绎大女主
2021-05-28 17:11:29

  “正午阳光,必属精品”,近年来正午阳光为我们输出了不少高质量高口碑的作品,例如《山海情》、《都挺好》、《知否》等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

  因为它的高质量人尽皆知,所以当一位演员要出演正午阳光出品的作品时,就会引起业内外的关注和热议。

  该团队出品的作品经常会以白月光“祭天”,例如《琅琊榜》中的梅长苏,或是《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萍,因为时间关系,大家对于“宋运萍”这个角色尤其意难平。

  《大江大河》里面的宋运萍,堪称完美的女人,是很多男人心中的白月光,但她的结局却非常惨,难产而死很符合中国女性的形象,但是我却不希望你成为她。

  在我看来,她是一个很有担当的女性,在那个时代,她不卑不亢,也不向命运低头,真的非常难得,或许雷东宝爱的就是她身上这一点吧。

image.png

  按照在剧中的戏份来看,童瑶是剧中的女配担当,因此她也获得了白玉兰最佳女配角奖。

  但很多观众却都在童瑶的身上看出了女主的存在感,宋运萍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缩影,她演绎的这个角色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这样一个白月光角色被安排下线,赚足了观众眼泪的同时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意难平。

  如果让你评价童瑶,你会用怎样的词汇?

  如今,我更愿称她为实至名归的好演员,一张酷似章子怡的脸,足够能证明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美人。

  我开始关注的她时,童瑶是《新闺蜜时代》的文艺青年周小北,她在这部剧中的演技可圈可点,之后大火的的《如懿传》、《将夜》让这个女孩广为人知。

  虽然在观众面前混了个脸熟,但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35岁爆红的她,能算得上是圈内大器晚成的女演员了。

  35岁爆红,难道真的只是因为运气好,捡了顾佳这个角色吗?都说演员能不能红是一门玄学,运气好也固然是一部分。

image.png

  但运气只给了童瑶这个机会,演不好的话也是全盘皆输,所以真正赢得观众们的认可的是她精湛的演技,和对待事业的严谨态度。

  演技精湛有层次,态度敬业还认真,再加上保养得当的外貌,这些条件,是童瑶现在翻红的关键。

  之后童瑶因出演《大江大河》名声大噪,事业仿佛开挂一般,并且在女性题材热播剧《三十而已》中的表现更为惊艳,因此再度入围白玉兰奖。

  继《大江大河》意难平之后,童瑶将再度与正午阳光合作,演绎大女主。

  这部新作的名字叫做《生命树》,该剧讲述了格尔木的白葛根一家人收养了走失的小女孩白菊,长大后在青海建立了第一个牦牛科研试验基地,带领乡亲们摈弃传统谋生方式,最终脱贫致富的故事。

image.png

  从剧情来看,这绝对是女演员的“大饼”,并且以正午阳光的影响力来看,能够拿下这部顶级资源肯定是冲着得奖去的。

  大家对于童瑶和正午阳光再度合作都非常激动,不仅能再次看到童瑶的演技,还能安慰大家在《大江大河》中对她的意难平。

  这种大女主设定的影视剧,如果女主选角到位,那么就会呈现出剧和演员互相成就的结局,相信这个角色在童瑶的演绎之下,定是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