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寻青cp最后是什么结局?在一起了吗?
2021-06-06 14:10:32

  由祝绪丹、王鹤棣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剧中“寻青cp”的热度一直都很高,一开始青青是为了去掉额头上的流星痕才与雪阡寻结识,却不想在两人斗嘴相处的过程中早已情根深种,然而在雪阡寻心里始终有个未解之谜。

image.png

  每当雪阡寻看到青青额头上的流星痕时,便会模模糊糊出现一个身穿青色衣服的女孩,而当雪阡寻恢复记忆的时,他终于明白与青青早就有了前世之约。

  当青青为了给顾轻烟送吃的却被昆仑山众人围攻时,她使用三唤咒叫来了雪阡寻,但雪阡寻在人间不能使用法力,否则便是违反天条。

  最终雪阡寻不用法力与四人对战,打斗过程中看到青青受伤,雪阡寻也顾不上天条,使出法力打退众人。这次受伤也让青青想起了前世之事。

  当年天孤星为了追捕魔精,无意间将一只小青鸟打入泥水,之后他用水将小青鸟洗干净,没想到小青鸟竟然是青玄鸟的化身,在她看来雪阡寻给自己洗干净就相当于摸遍了全身,那句“我可不是随便的鸟”就是这时候说出来的。

  一个冷口冷面,一个活泼可爱,两人也因此结识生情,因为青玄鸟灵力低微,所以天孤星和她结下三唤咒,当她被魔精袭击时,天孤星为了救她,也因此导致他擅离职守。

  本来青玄鸟在魔精的袭击下已经殒命,是天孤星将自己的本命星输入她体内才保住她的命,然而因为擅离职守的问题,天孤星被罚经历九天玄雷,而青玄鸟为他挡下了最后一道九天玄雷,也因此额头上留下了“流星痕”。

image.png

  对于青玄鸟的元神,天帝罚她进入恶灵洞,是天孤星用自己最后的法力将她抛向人间,而他自己也被洗去记忆,罚去罗酆阁任期三千年。

  当雪阡寻和青青都想起前世之事,情不自禁准备接吻时,两人却都纷纷吐血,最终雪阡寻在龙王那里看到真的命格簿上写着“情深定断,命非己由,天逆孤星,咒化吻血”。

  回到罗酆阁的雪阡寻又被命格星君以上古秘法变成傀儡,青青为了找到他将自己的翎羽重新接回去,这种方法可以让她灵力大涨,但是会影响寿元。

  最终青青找到了变成傀儡的雪阡寻,雪阡寻已经失去理智对青青出手,直到最后关头他才认出青青,收回了法力,却被法力反弹重伤身死。

  雪阡寻死后,青青也不愿独活,而此时血咒解开,原来只要两个人心甘情愿为对方殒命,那血咒便可逆转,青玄鸟为救天孤星殒命,雪阡寻为救青青殒命,原来的咒语逆转为“血吻化咒,孤星逆天,由己非命,断定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