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好看吗 首播收视怎么样
2021-06-08 16:23:13

  由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叛逆者》首播,开播即取得实时收视1.2的成绩。

image.png

  《叛逆者》还未开播,已引起了不少网友的重视,一方面是因为有朱一龙、童瑶等集流量与演技于一身的年青艺人的参加。

  另一方面是有王志文、王阳等演技实力派的老戏骨加参加,除了艺人阵容值得观众等待之外,从已播出的剧情来看,无论是从画质还是从谍战片所具有的元素来说,都可以说是比较精彩的。

  特别是王志文和王阳两位实力派艺人的进场,可以说是气场强壮,观众分分钟被招引。相比之下,在《叛逆者》中扮演男主林楠笙的朱一龙在剧中的体现,观众的观点不一。

  01

  王志文王阳气场强壮,进场即有戏

  《叛逆者》的艺人阵容在未开播时就招引了不少观众。除了因为主角艺人自身的原因外,王志文与王阳两位实力派老戏骨的参加也让人等待不已。

  事实证明,他们的参加果然让观众感觉瞬间有戏。扮演陈默群的王阳作为开篇的进场者,给整个剧奠定了基调。

  一通电话之后的回身,肢体言语、面部表情秒变,让观众瞬间看出人物性格,阴狠之相。

  再如他在带着男主林楠笙进入审问室逼直面血淋淋的残酷,而后又以说教的方法从侧面临男主进行思想洗礼,又一次把人物的狠决立体地出现在观众面前。

image.png

  王志文的进场也是非常精彩,一个目光就让观众感觉到他的特殊。再之后是与男主和陈默群的三人初次见面,既有对男主林楠笙的探寻之意,也有对陈默群的推测之心。

  此外,他在遇到王志可能被抓之后,面临不同的人物所施展的套话细节与陈默群的突然到来很好地出现了一个具有双重身份的人物在遇到不同的人与事时该有的反应与体现。

image.png

  不得不敬服王志文在不多的几个回合中便让人物形象明晰地展示出来,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身在敌营,心和举动都在为民的双重身份人设。

  或正因王志文与王阳两位老戏骨的实力演绎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极具魅力招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力,才有相比之下,部分观众觉得扮演男主的朱一龙略显幼嫩。

  02

  朱一龙演技略显幼嫩?或与人物处境有关

  与王志文、王阳两位实力派老戏骨相比,朱一龙在《叛逆者》中的体现则让观众观点不一。一部分观众以为他的演技在两位老戏骨的对比下,略显幼嫩,另一部分观众则以为,演技有所收敛,与他在剧中的人物所在的阶段有关。

image.png

  尽管身为男女主角的朱一龙和童瑶的交集少。或者说戏份少,但已经在不同的情境中展示了演技实力。

  从戏份相对较多的朱一龙来说,他以往所诠释的人物来说,可刚可柔,可帅可魅,不同的人物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

  如《镇魂》中一人分饰三角,沈巍、夜尊、黑袍各有不同的魅力,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扮演小公爷齐衡,又如《重之极海听雷》中的吴邪,每一个人物都让人形象深入。

  在《叛逆者》中,朱一龙扮演的人物林楠笙还在生长阶段。首要集中在从一个成绩优异的特训生到特工的过渡阶段,有初入世事的不安与初出茅庐的无畏,也带着对上司处理人与事的狠决持保留情绪。

image.png

  其实这也为后续林楠笙在经历过所见所闻之后的蜕变,即为国为民的使命感和大无畏的献身精神做铺垫。

  在这个阶段的人物把握上,朱一龙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必定的。在还未生长为大主角之时,光辉尚未显露,自然会不及王志文、王阳等所扮演的人物所出现的成熟与老到,适当收敛,出现部出人物当下该有的幼嫩与不安,是相对恰当的扮演方法。

  特别是初见狱中之人被残暴手段折磨时,从目光中让观众感到到他的严重与惶恐。不知道跟着剧情的开展,朱一龙能否展示出真正的演技,让更多观众看到惊喜!

  另外,从其他方面看,《叛逆者》的整体的质感,色彩,服化及台词都具有了谍战剧的规范,是让人看得下去的。不知是否有望成为本年的口碑谍战剧?

image.png

  你们看《叛逆者》了吗?有没有被王志文和王阳的扮演所招引,你们觉得朱一龙在剧中的体现怎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