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第一美女是谁?曹操都曾想霸占她

  在三国历史上,不仅有刘备关羽曹操孙权这样的英雄豪杰,不仅有数不清的谋士,数不清的武将,同时呢,也有许多让英雄豪杰都为之倾倒的美女,三国可以说是美女辈出的时代,貂蝉蔡文姬甄宓这样的大美女都是被英雄豪杰为之倾倒,今天介绍的这位魅力也是足够大。

  这个人就是三国中的杜夫人,提起杜夫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说起曹操关羽来,那可是耳熟能详的人物,按理来说,杜夫人作为别人的妻子,他们是不能惦记的,但是却被这两人惦记,可见她的魅力了。

  杜夫人最早嫁给了秦宜禄,我们先来看看秦宜禄是个什么样的人吧,秦宜禄本来是吕布的部将,本事平平,但是马屁水平却是第一位,而且为了官位可以抛弃自己的妻子,出使袁术的时候,袁术看中了他,让他娶了别人,他立刻听从。

image.png

  娶了别人,抛弃了自己的原配妻子杜夫人,留下了年幼的儿子,杜夫人留在了徐州,吕布在被曹操包围之后,先是被关羽看中了,关羽希望曹操能够将杜夫人嫁给他,而且还找了好几次,这就引起了曹操的兴趣。

  熟悉曹操的人都知道,曹操本人喜欢别人的妻子,关羽的三番五次请求,引起了曹操的兴趣,所以,曹操就自己去看杜夫人,究竟有多大的魅力,竟然让关羽为之倾倒,没想到,见到之后,曹操自己就被吸引住了。

  自己便留下了杜夫人做自己的妾侍,这就让关羽很无奈,其实关羽也是看中了杜夫人的美貌,就这样,曹操做了接盘侠,连同秦宜禄的儿子秦朗也一起收了,做了干儿子,而且对秦朗很疼爱,还说:“世间有喜欢妻妾和前夫生的子女像我这样的吗”可见曹操的喜爱。

  当然了,杜夫人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嫁给了曹操,并且是尽心服侍,还给曹操生了二子一女,可见曹操的本事也是很大的。

  可见,在三国中,杜夫人的美貌是数一数二的,不然也不会被曹操看中,要知道,曹操可是吃过亏的,因为看上了张绣的婶子,结果导致自己的儿子曹昂,侄子曹安民,大将典韦战死。

  不过,这样的英雄人物,难免也是有自己的喜好的,杜夫人可以称得上是三国中第一大美女了,不然的话,曹操,关羽两位也不会看上她,但是乱世中这也是杜夫人的悲哀,但又可以称得上幸运,毕竟有曹操护佑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