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俊凯参演《理想照耀中国》,剧中的表现怎么样?
2021-06-11 15:52:06

  有人曾说过《理想照耀中国》这部建党百年献礼剧绝对是很多明星转型的上乘之选。虽然现在很多流量明星拥有超高人气,但他们的流量往往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很多人为了走的长远必须要转型。

image.png

  很多前几年爆火的流量明星,就是因为没有后续作品和话题导致很快就变的“查无此人”。《理想照耀中国》中就有大量的流量明星参演,目前已经播出了二十多集。

  在这二十多集中就出现了张婧仪,张云龙,邓伦,杨颖赵丽颖等人的身影。他们的演技大都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不过在6月7日播出的第21集《远方,不远》王俊凯的演技就受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他也成了目前为止这部剧唯一一名演技受到质疑的演员。

  甚至有人评价他为“北电之耻”,这样的评价显然是过分了,王俊凯的演技也没有差到这个程度。他饰演的林鸣非常具有书卷气,但表演有些刻意少了一些真实感。

image.png

  就像曾经有人评价TFBOYS就像是当年的小虎队,王俊凯就像小虎队的队长吴奇隆。虽然人气很高,各方面成绩都不错,但仿佛没有特别突出的方面。就像这次他在《理想照耀中国》塑造的角色,表现平平没有出错但也不够亮眼。

  可见在演员这条路上王俊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认为王俊凯在《理想照耀中国》中的表现如何呢?你期待演员王俊凯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