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迹》主演是谁?易烊千玺又出演文牧野导演大作
2021-06-11 16:46:25

  近年来娱乐圈中走红了非常多的男明星演员,大多都是凭借一个角色或是一档选秀节目走红的,圈内高颜值的明星演员确实有很多,但真正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却比较少,不过接下来咱们要说的易烊千玺就是其中之一啦,现如今提起千玺的名字想必大家也是十分熟悉了吧。

  易烊千玺是男团出身的一位明星演员,他出道至今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千玺的成名录并没有那么顺利,刚出道时因为颜值不及其他两位队友,也受到了不少吐槽和非议,但事实证明“是金子中会发光的”,现如今的易烊千玺已经成为了圈内最受大众喜爱的一位男演员,除了高颜值之外,玺子哥的业务能力同样也是毋庸置疑的。

image.png

  近年来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也几乎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当时《少年的你》刚上映的时候很多观众网友都被易烊千玺的演技给惊艳了,虽说他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不管是对于角色的理解还是对自己情感的诠释都很到位,之后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同样也是备受好评的一部作品。

  如今易烊千玺的演技已经是业内外公认的好了,很多大咖老戏骨都曾公开赞扬易烊千玺,想必大家都已经觉得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见易烊千玺的影视剧作品了吧?他的新作品《长津湖》前段时间已经官宣了杀青的消息,历经200多天的拍摄,千玺总算是回归大众视野之中了。

  《长津湖》未定档易烊千玺又有新片定档!

  《长津湖》绝对可以说是一部大制作作品了,主演阵容也是强大到不行,像吴京朱亚文李晨、胡军都是出道多年作品无数的明星演员,吴京的《战狼》还创下了国内票房新高,《长津湖》绝对是有票房保障的一部大作,现如今《长津湖》还未正式官宣定档时间,易烊千玺由出演了文牧野导演的一部大制作新片!

image.png

  易烊千玺与文牧野导演合作主演《奇迹》

  近日文牧野的新片《奇迹》已经官宣了主演是易烊千玺,像《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等等大片都是文牧野的执导的作品,这几部作品几乎都是票房口碑双丰收,足以可见他是一位非常优秀非常有眼光的导演,此次易烊千玺能和文牧野合作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看来圈内导演对千玺的演技都还是非常认可的!

  从名字上来看《奇迹》应该又是一部比较励志的电影作品,近年来易烊千玺主演的作品几乎都是这个类型,其实从他近年来的发展轨迹也能看出易烊千玺今后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电影事业当中,估计是蹲不到电视剧了,现如今千玺也确实是一位非常抢手的男演员,按照这个发展绝对是未来可期了!

image.png

  网友观众得知千玺主演《奇迹》纷纷不淡定!

  得知易烊千玺主演《奇迹》的消息后,评论区全体炸了锅,一般一部新作品官宣主演阵容,多少都还是会受到吐槽的,因为每个人的眼光和感受不同,但易烊千玺真的可以说是圈内少有的口碑超好的一位男演员了,不过这些荣誉和认可也确实都是靠着他自身的努力得到的,作为一位老粉看见千玺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真是发自内心的欣慰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