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杀破狼》什么时候播出?很有可能会接档《我们的时代》
2021-06-11 16:40:24

  自从《山河令》大爆后,耽改剧似乎成了影视剧中的奢侈品,虽然待播的不少,但真正能播出的却寥寥无几。而且最近,在《皓衣行》频繁因上线日期而登榜热搜之后,鹅厂出品的另一部作品《杀狼》却突然传出即将上线的消息,甚至两位男主最近也传出了即将开CP商业模式的消息。

image.png

  根据网传《杀破狼》预计将于6月至8月上线,很有可能会接档《我们的时代》上线播出,大约在7月左右。而且最近又有网曝《杀破狼》双男主檀健次和陈哲远将合体洗护类商务,该商务将在正片播出后正式正式宣布。商人一般都是利益第一,现在剧还没正式播出就把两个人拉到一起合作做生意,说明这两个人的CP红利值得一吃,同时也说明该剧应该真的要来了。

  《杀破狼》是P大的小说,影视版已经确定改名为《烽火流金》。这部作品的主要两个角色是顾昀和长庚,前者是稳定的侯,后者是留在民间的四个皇子。长庚出去遇到狼,幸运的是顾昀救了他,才幸免于难,所以长庚把顾昀认为自己的义父。后来,长庚得知自己和顾昀的真实身份,一起进入北京。正好遇到皇帝崩溃,新帝急于求成,部分朝臣雄心勃勃,所以顾昀被调到了边境,长庚加入了临渊阁,偶然练习了自己的技能。后来,长庚回到北京,面对困难,重组朝政,终于登上帝位,给人民一个太平盛世。

image.png

  该剧与大多数耽改剧有很大的不同,已知的耽改剧无论是《陈情令》、《山河令》还是《皓衣行》,两位主角都是朋友或普通师徒关系,有父子关系的还真是第一位,话说,这样的CP真的嗑得来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