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林楠笙是怎么取得顾慎言信任的?命运转折点就此开始
2021-06-14 14:24:54

  由朱一龙、童谣、王志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谍战剧《叛逆者》正在火热播出。

  这部剧讲述的是男主林楠笙从最初的“误入歧途”,助纣为虐,到后来在对日伪的斗争中逐步看清是非对错,最终果断地选择“弃暗投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故事。

  在最新剧情中,站长陈默群调查深挖“内鬼”行动失败,遭到顾慎言的反戈一击的陈默群,被上级问责,从上海站被调离,回南京述职,恐难再回上海。

  作为陈默群的一枚棋子,林楠笙终于可以摆脱控制,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取得顾慎言的信任,冰释前嫌,从此,开了男主的命运转折点。

  林楠笙摆脱陈默群控制

  《叛逆者》中,林楠笙作为南京特训班的优质学生,被陈默群看中,并将其带回上海,开始了“深挖内鬼”的任务。

image.png

  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林楠笙虽然小有成就,但是作用不大,并没有能够挖出内鬼,反而是把自己喜爱的女人朱怡贞坑害了一遭。

  林楠笙虽然最初误入了复兴社的大门,成为了一名特工,但是他内心还是善良的,陈默群为了加速林楠笙的成长,总是让他做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

  比如让他亲眼目睹被打得皮开肉绽的过程,让他审问犯人,甚至吓唬他,让他亲手除掉心爱的女人等等。

  林楠笙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一直被陈默群控制着,又不敢反抗,只能咬牙接受。

  但是陈默群被顾慎言扳倒后,被调到了南京,以后几乎没有机会再回上海,加上陈默群的实力有限,手伸不长,所以林楠笙最终得以“摆脱”陈默群的控制。

image.png

  为了不让陈默群起疑心,林楠笙装傻充愣,假装会等待着陈默群的再次归来,实际上林楠笙也清楚,不出意外,估计这一次陈默群是再也没有机会回来了。

  林楠笙取得顾慎言的信任

  《叛逆者》前期,林楠笙是陈默群派到顾慎言身边,监视老顾的耳目,而且还是陈默群得以找到并破坏联络站的关键人物。

  林楠笙还差点查出顾慎言就是那个“内鬼邮差”的证据,如此种种,都让顾慎言对林楠笙十分反感,因此陈默群出局后,林楠笙虽然摆脱了控制,同时也失去了靠山。

  顾慎言要为难林楠笙很容易,男主差点就被顾慎言打发回到特训班了,好在林楠笙足够机灵,勇于坚持,决不放弃丝毫机会。

  林楠笙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地搞到了小日本头目到达上海的目的,为上海站立了大功,这才得以继续留在站里。

  而顾慎言对林楠笙的表现和能力也看在眼里,虽然之前有“矛盾”,但是毕竟分属于两个阵营,有斗争和一些牺牲也是在所难免。

  现在“大敌当前”,他们有着共同的敌人——小日本,与此同时,他们也有着共同志向,保家卫国,为人民谋出路,寻找光明正确的道路。

  加上林楠笙原本就是一个善良之人,只是误入歧途,被人忽悠、利用后才犯了一些错误,情有可原,因此,综合来看,顾慎言最终选择发展林楠笙。

  林楠笙得到了顾慎样的认可和信任,兴奋不已,两人冰释前嫌,最终,顾慎言带领着林楠笙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而林楠笙也被顾慎言、朱怡贞以及纪中原等人的那种为国为民而努力奋斗和大无畏的精神所感动和震撼。

  在经过长达十年的经历和选择之后,林楠笙最终选择了一条正确、光明的“红色道路”,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林楠笙开启命运转折点

  《叛逆者》中,陈默群的出局,使得林楠笙得以摆脱控制,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顾慎言的信任,从此两个人走上了密切合作的道路,至此,林楠笙就算是正式开启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命运转折点”。

  只不过这个转折点只是一个开始,到他真正脱变成功,还有很长一条路要走,作为观众,我们也会陪着男主,一起把这条路“走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