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烽火流金》改编自《杀破狼》,会在暑假档播出吗?
2021-06-13 12:48:07

  《杀破狼》改编,很多人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毕竟耽改剧有很多时候都说不准,有改编成功的,有翻车的。

  随着耽改剧的审核越来越严格,这两年审核中待播的剧越来越多,有时候剧组的一点点风水草动就能够引起网友们的巨大反响。

image.png

  比如说之前《杀破狼》改名为《烽火流金》,网友们以为快要播了,结果没有。

  在6月10号的那天,有消息又传出剧要播出,结果还没有!

  假瓜都吃了这么多次,为什么还没播?

  6月10号,空降“播出”消息

  在6月10号的那天,很多微博大V都在互传,说《烽火流金》即将播出,很多网友们都以为是真的,也静静地等待着这部剧的播出。

  但是随着网传播出时间的一分一秒过去,这个消息也渐渐地被证实是假的。

  后来网友们才惊奇地发现,人家电视剧的官微名字都没改,还叫做电视剧杀破狼。

image.png

  而且官微最新的一条消息也定格在了2020年11月13日,这一天也是《杀破狼》杀青的那一天、

  这大半年都过去了,消息都传了好几遍了,播出依旧一点消息都没有,路透也都看了好几遍,难道还没审核通过吗?

  不过,空降播出也不是不可能的,年初的时候《山河令》就是空降播出的,很多小伙伴都没准备好,就吃龚俊和张哲瀚两个人的瓜,吃得不亦乐乎!

  目前来说,咱们的审核机制比较严格,剧方也是在配合审核不断地做出调整。

  当然,既然影视方已经把钱投进去了,那一定会有播出的一天的。

  大概会是什么时候播?

  过了6月份,上半年这就几乎算过完了,接下来就是七八月的暑假档,还有剩下的国庆。

  根据以往的播放频率,一年内连续四个季度播出耽改剧的概率不大,所以,剧组方很有可能选择在暑期档播出《烽火流金》。

image.png

  当然,这个时候也是小伙伴们放暑假的时候,流量大,受众也广一些,电视剧所取得播放效果也会好一些。

  《烽火流金》改编自Priest的小说《杀破狼》,小说本身自带粉丝群体,剧版在制作上也比较宏大,从剧组发出的剧照可以看出,《烽火流金》的服化道各方面都是一流的,这么一部古装大剧,在播出之后,会不会再造一个《山河令》,咱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