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最新剧情如何?陈默群的消息是怎么走漏的?
2021-06-16 14:59:20

  《叛逆者》最近已经播出了二十二集,在目前更新的剧情中,王世安为了稳住他好不容易得到手的站长地位,将陈默群秘密回局的消息通过公用电话透露给了日本人。

image.png

  日本大佐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派兵围住了陈默群所在的港口,紧接着陈默群被抓,事态逐渐酝酿成了王世安无法掌控的样子:

  原本王世安下这一步棋应该只是想让日本人帮助自己除掉陈默群这个心头大患,他并没有意识到陈默群会选择反向倒戈,将内部中一些非常重要的情报全都告诉给了日本人。

  不得不说王世安确实不适合做一站之长,因为他不仅贪财、好大喜功,而且还容易被身边的人所左右,故事中的顾慎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虽然表面上看,顾慎言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潜伏人员,可是这些优秀的背后其实也暗藏着一个十分危险的隐患,顾慎言这个人有时候太过于自信,譬如在解决叛徒王志的那件事上,明明自己的下线已经确认了王志的去世,但顾慎言就是相信陈默群制造出来的假象,这才差点害得大家都走进了陈默群的圈套。

  而当初王世安诬陷陈默群,顾慎言所展现出来的行动往往也是十分矛盾的,即使他心里清楚陈默群在大义气节上没有动摇,不过顾慎言依旧非常想要除掉陈默群。

image.png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在事件爆发的第一时间,林楠笙急切地找到了陈默群,好不容易取得了陈默群的信任,可是这时候顾慎言恰好出现了,让陈默群以为他在上海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也选择背叛了他,所以那之后陈默群自然而言的投靠了给予他援手的对立面。

  其次,当顾慎言发现王世安对付不了陈默群的时候,他又跑去禁闭室侧面激起了林楠笙除掉陈默群的斗志,因为陈默群的出逃是林楠笙直接造成的,这件事从此成了林楠笙心里的一个结,那么此刻,林楠笙一定是最想了结陈默群的那个人,而且还会不惜一切代价地除掉陈默群。

  如此看来,顾慎言在整部剧里的小心思实在太多了,更值得注意的是,顾慎言这个角色目前是所有角色里最受益的那一个,无论是地位,金钱,人脉都已经做到了近乎完美,但是试想一下,如果这一切恰巧遇见了陈默群的重新回归,那么现在的最佳状态也许都不会达到。

  所以顾慎言会助攻王世安,间接赶跑陈默群,应该也只是想要守住自己是个碟者的秘密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