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岁月忽已暮》张子枫饰演的是谁?跟姜潮宋威龙陷入三角恋
2021-06-16 16:54:09

  张子枫吴磊最近互动比较多,他们两人合作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备受期待。没想到大家率先等来的不是《盛夏未来》,而是张子枫跟宋威龙、姜潮在2016年合作的电影《岁月忽已暮》。

image.png

  电影《岁月忽已暮》讲述的是关于学霸留学生之间的故事,这个作品拍摄完成已经5年了,却一直没有定档,在观众把它给遗忘的时候,它突然定档了,将在6月22号跟观众见面。

  张子枫扮演天才学霸

  张子枫饰演天才少女姜河,她喜欢宋威龙饰演的学霸江海,两人成为男女朋友,一起去留学。而姜潮饰演的男主顾辛烈,则是一个深情的富二代,从小就暗恋女主,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姜河。

image.png

  张子枫跟宋威龙的搭档还是很挺让人期待的,子枫青涩自然,带着一种清新空灵的感觉。宋威龙比张子枫大两岁,帅气阳光很符合高颜值学霸的角色。

  最萌的是张子枫和宋威龙之间有比较大的身高差,两人站在一起跳舞,当时年龄都小,看着很稚嫩但和谐。

  张子枫饰演的角色跟宋威龙、姜潮扮演的角色陷入三角恋

  张子枫饰演的姜河,跟男主顾辛烈是青梅竹马,不过姜河并没有喜欢上男主,反而跟学霸男配江海在一起了。后来三个人感情一波三折,陷入了纠结的三角恋中。

  如果说张子枫饰演的女主跟宋威龙饰演的男二号还挺搭的话,那么跟姜潮饰演男主就完全不搭配了。姜潮比子枫妹妹大10岁,他跟张子枫有感情戏,想想都觉得有些跳戏,甚至忍不住想要笑出来。

  看到预告中姜潮深情望着女主的眼神和表情,都会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不知道最终女主是跟谁在一起了,不管故事情节设计的怎么样,反正我是不希望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主要是颜值方面就不搭配。

image.png

  从《岁月忽已暮》官方发布的花絮中, 也可以看出子枫跟同龄人宋威龙更有话聊,两人在剧组还玩起了拍手的游戏,幼稚又可爱的模样看着就很搭。

  《岁月忽已暮》虽然是一部电影作品,但这部剧拖了5年没有上,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上映时机。现在作品选择在网络播放平台更新,也是不得已的方法。

  张子枫的演技还是值得期待的,少年时的宋威龙相当帅气,就是姜潮让人觉得有点调戏。不过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说不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呢?毕竟这个作品的原著,还是很精彩的。

  当然了相比起《岁月忽已暮》这部早期电影,观众更加期待的,还是张子枫跟吴磊合作的电影《盛夏未来》,这个作品也很快就要跟观众见面了,就在8月13号。

  那个时候恰好是七夕的前一天,大家不仅可以去看浪漫甜蜜的青春校园电影,还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想想都觉得很美好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