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于今日正式上线,一口气放出八集内容
2021-06-17 16:23:15

  由张新成、梁洁主演的新剧《变成你的那一天》于6月17日中午正式上线,一口气放出了八集的内容,让剧荒的小伙伴们又有剧可追了。

image.png

  《变成你的那一天》从剧名来看就知道了,虽然是一个原创剧本,但主题也是男女主角“互换身体”的老梗,其实早就在影视剧中有过多次呈现。

  这次也不例外,故事发生在娱乐记者余声声与顶流爱豆江熠之间,为了挽救公众号的热度,余声声与闺蜜便想到了获取江熠的独家采访。

  可是江熠团队油盐不进,于是余声声就想到了假扮江熠粉丝的方式,去到对方的生日会,获得了一次满足心愿的机会,让江熠陪余声声吃一顿饭,再借机采访。

image.png

  然而两个人的饭没吃成,江熠发现了余声声是娱记的身份,随后被营销号夸大成了江熠溜粉,为了挽回人设和口碑,最后江熠这一方只能答应了余声声的独家采访。

  在结束采访后,江熠与余声声同乘电梯,遭遇坠毁事故,意外地交换了身体,才展开了后面的一系列沙雕故事。

  张新成饰演的“余声声”可爱又娇俏,梁洁扮演的“江熠”冷酷又霸气,确实都拿捏好了对方的气质,看着很有意思。

image.png

  而且除了两个主角同框十分养眼之外,没想到《变成你的那一天》配角大部分都是熟面孔。

  第一集开头出场的女主持人许舒怡,由赵尧珂扮演,原本是女团成员出道,在前段时间的黑马剧《御赐小仵作》中出演冷月一角,从而获得了更多关注。

  在上一部剧中,虽然独立洒脱的冷月人设很棒,但是造型确实影响了赵尧珂的颜值,这次的现代造型还不错,看起来美丽又大方。

  除此之外,《变成你的那一天》简直是《以家人之名》剧组的聚会,好几个配角都出演过去年的这部热播剧。

  张新成曾饰演《以家人之名》中的贺子秋一角,他在剧中的好朋友庄北,也就是演员安戈,这次在新剧中扮演江熠的经纪人大川兼多年好友。

image.png

  还有余声声的闺蜜佟婳,之前在《以家人之名》中饰演李尖尖成年后的学姐杜鹃,原来的恋爱脑如今演变成追星族,造型依然美丽又有特点。

image.png

  而饰演童年李尖尖的小演员也出演了《变成你的那一天》,依然是扮演张新成的妹妹,不知道都看过这两部剧的观众们会不会串戏。

  《变成你的那一天》一共只有26集,篇幅比较短,除了沙雕搞笑之外,也讲述了两个身份不同的人谈恋爱有多不容易,不知道后续还有什么神奇的展开,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