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开播,主演周冬雨表现如何?
2021-06-18 15:08:01

  周冬雨和许凯主演的《千古玦尘》宣传了挺久,终于首播了,这是一部由小说改编的仙侠剧,其实跟原著差别挺大的。

image.png

  不只是剧情有了变化,人物设定跟原著也不太相符,这首先就伤了一众原著党的心,他们等了那么久,就是希望翻拍的电视剧能够贴近小说,但事实刚好相反,他们一定会吐槽。

  不过,片方肯定有自己的考虑,如果完全按照原著演的话,周冬雨就不太适合这个女主了,她并不是高冷型,而是古灵精怪的类型。

  说实话,周冬雨的颜值在娱乐圈不算高,而且仙侠剧有《花千骨》、《三生三世》在前,之后的就很难超越,但周冬雨胜在有自己的特色,她是那种让人一眼就能记住的类型。

  看到评论里很多人都在说周冬雨只适合演电影,不适合演电视剧,曾经的《麻雀》就是教训,《麻雀》的评分确实不高。

  还有人说曾经的影后周冬雨也开始五官乱飞了,完全没有灵动的感觉,就是在硬凹少女人设,根本没什么演技。

  但也有人说周冬雨演得很好,非常有灵气,各种小情绪很到位,真的是夸她的夸上了天,损她的也是真损,那么评论为何成了如今的两级反转呢?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奇怪,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刚开播时,也被狠狠吐槽过,说赵又廷长得不够帅,但后期都因为演技爱上了赵又廷,从默默无为到大火,《三生三世》凭借演技出圈了。

image.png

  《琉璃》一开始也被吐槽过,但后来还是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这可能就是仙侠剧的惯性吧,因为这类剧套路都差不多,故事发展的过程都很像,所以观众早就看腻了,这种时候,就要靠主演拿实力说话。

  如果换个人演《千古玦尘》,可能观众的恶意都没有这么大,那么他们为何对周冬雨要求这么严格呢?

  主要原因还是周冬雨之前表现太好了,她拿了那么多影后,早已在电影圈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和实力,现在进入电视圈,观众就会对她期待更高。

  只要周冬雨的表现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大家就会开始吐槽,相反,吐槽许凯的人就特别少,首先许凯的颜值确实很高,之前也演过很多古装剧,演技挺好,但也只是挺好,大家不会对他抱太多期望,觉得表现差不多就行了。

  还有人说周冬雨像丫环,不像女主,我想说这部剧的女主设定就不是大美女,而且颜值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就看看周冬雨能不能像赵又廷一样翻盘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