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飞狐外传》主演是谁?梁洁又有一部古装剧将播
2021-06-17 17:05:45

  近日由梁洁和曾舜晞主演的古装爱情剧《雁归西窗月》,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口碑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梁洁饰演的女主角谢小满,也是凭借着甜美可爱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雁归西窗月》这部剧还未收官,梁洁又有一部古装剧将播,那就是《飞狐外传》。

  《飞狐外传》这部剧是由金庸的武侠小说改编而来,企鹅影视和嘉博时光联合出品,连奕名执导,汤佳羽编剧,梁洁和秦俊杰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乾隆年间少年胡斐为父报仇踏入险象丛生的江湖。寻仇路上,胡斐因打抱不平得罪了恶霸凤天南,并与凤天南的女儿天山派女侠袁紫衣产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据了解,这部《飞狐外传》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在2021年内定档,让人无比期待!

image.png

  这部《飞狐外传》的女主角袁紫衣由梁洁饰演,她在剧中是一位身世凄凉,深陷江湖恩怨的天山派女侠。对于演员梁洁,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梁洁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90后人气小花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旋风十一人》中的啦啦队员于悦,《双世宠妃》中甜美可爱的曲小檀,以及《绝代双骄》里多重性格的苏樱等等,可以说梁洁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把这些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次在《飞狐外传》中担任女一号,饰演侠女袁紫衣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梁洁都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而该剧的男主角胡斐由秦俊杰饰演,他在剧中是飞天狐狸胡一刀之子,为父报仇勇闯江湖,历经世事一路从有勇无谋的莽撞少年,逐步成长为心系家国苍生的一代大侠。对于演员秦俊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秦俊杰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90后男演员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影视剧,在《青云志》、《大唐荣耀》、《天衣无缝》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秦俊杰也是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这次在《飞狐外传》中担任男一号,饰演少侠胡斐,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秦俊杰来说也是手到擒来,毫无压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女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梁洁,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精彩互动!

image.png

  除了男女主角外,人气小花邢菲在这部剧中饰演善良聪敏的程灵素一角,黄梦莹饰演南兰,林雨申饰演苗人凤。 此外还有何润东、叶项明、刘瑜峰、海铃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员参演,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武侠剧,除了剧情要吸引观众外,武打动作也要精彩,以及主演们的演技也要在线。相信这部由梁洁和秦俊杰主演的《飞狐外传》,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