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牌部队》演员阵容怎么样?钟楚曦又有一部新剧将播
2021-06-17 17:09:54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真是让人直呼过瘾!其中由钟楚曦胡一天主演的爱情剧《青春须早为》,热度颇高。剧中钟楚曦饰演的女主角程心,也是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青春须早为》这部剧还在热播,钟楚曦又有一部新剧将播,那就是《王牌部队》。

image.png

  《王牌部队》这部剧是由爱奇艺出品,刘岩、嵇天毅执导,周志方、刘岩、胡坚共同编剧,钟楚曦和黄景瑜明星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主要描述了一支王牌军队的成长历程,通过对个体的刻画,塑造了一群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以小见大见证国之重器的蜕变之路,浓墨重彩描绘军事国防的希望与未来,为强军变革的大背景下,一曲我军新时期军魂的激情赞歌,从剧情上来看,可以说是一部正能量满满的电视剧了。据了解,该剧目前已杀青,预计在2021年暑期上线播出,让人无比期待!

  该剧的女主角江南征由钟楚曦饰演,她在剧中是个漂亮的女兵。对于演员钟楚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钟楚曦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人气小花了,出道多年的她出演过不少电影,在《芳华》、《宠爱》、《荞麦疯长》等影片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钟楚曦也是凭借着自身清新脱俗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在《王牌部队》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江南征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钟楚曦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毕竟钟楚曦在《芳华》中就演过类似角色,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而该剧的男主角高梁由黄景瑜饰演,他在剧中是个草根出身的士兵。对于演员黄景瑜,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黄景瑜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90后实力派演员了,他出道至今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半妖倾城Ⅱ》中威武霸气的努尔哈赤,《破冰行动》中的帅气缉毒警察李飞,以及《红海行动》里的狙击手顾顺等等,可以说黄景瑜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次在《王牌部队》中担任男一号,饰演帅气士兵高粱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黄景瑜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女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钟楚曦,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精彩互动!

  除了以上两位主演外,该剧的另一位男主角顾野由肖战出演,他在剧中是个军二代。而老戏骨李幼斌在剧中饰演师长一角。此外还有何政军、傅浤鸣、徐洪浩、毛林林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员在剧中都出演重要角色,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image.png

  一部好看的电视剧,除了剧情要精彩外,主演们的演技也是至关重要的。相信这部由钟楚曦和黄景瑜主演的《王牌部队》,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