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白玦是怎么复生的 白玦为什么娶别人
2021-06-19 14:29:23

  白玦为了上古付出了很多,至于他是怎么复生的是不是很想知道,但是后来白玦娶了别人,为什么娶景昭?并且白玦不告诉上古自己喜欢她,让上古恨他的真实原因一览。

image.png

  白玦娶景昭,让景昭在他的居住地,是为了让上古从此恨他。而他这样做的原因,其实是为了上古好,因为他想让双方脱离这种长达万年的痛苦,不然还会一直轮回下去。白玦喜欢了上古几十万年,但是两人就是没有什么好结果,都是比较虐啊!

  白玦的实在身份不断都很让人猎奇,白玦对于上古的爱超过了数万年,乃至情愿用本人调换上古的长生,而最初上古也求患上白玦的复生,两人终究相守正在一同。在原著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上古知道了事情的真享受去求祖神复活白玦,两个人经过了这么多考验和挫折,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上古看着重新回到自己面前的白玦

image.png

  白玦是怎么复生的已经知道了吧,是上古求人求来的,至于为什么娶景昭是因为想让上古彻底放弃,白玦不告诉上古恨他的真实原因一览就介绍到这里啦,白玦对于上古也是煞费苦心啊!幸好两人在最后是终于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