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什么剧?《以家人之名》多位演员穿越
2021-06-20 14:08:06

  张新成的新剧开播了,名字叫做《变成你的那一天》,从剧名到题材都显得特别的偶像剧,也特别套路,女主还是《双世宠妃》中的女主扮演者梁洁。因为主角的关系,很多已经等了不少时间的观众也都纷纷去追。当然,片方也都非常给力,一下子就放出了很多集的剧情。

  只是让大家意外的是,《变成你的那一天》似乎成了《一家人剧组》演员的聚集地了。

image.png

  对于张新成,多数观众都是熟悉的,且不说他以前的作品有多少,人气有多高,单单是一部《以家人之名》就已经足够让他成为观众眼中的实力派演员。

  这一次跟梁洁一起出演偶像剧,张新成的杨紫跟演技确实也是在线的,但是这个发型跟造型,怎么看都有一种“子秋”的味道,特别是男主的人设,越来越有内味儿了。

  《变成你的那一天》这部剧的剧情跟名字一样,主要讲述的就是男主跟女主互换身份后发生的一切。张新成用女性的视角来诠释剧中的“女主”,也是特别有意思。而比起张新成的“子秋”形象,观众还发现了《变成你的那一天》中出现了多个《以家人之名》的演员。

  比如说剧中扮演了男主经纪人、好朋友的小胖子的扮演者安戈,其实已经不是跟张新成第一次合作了。

  在《变成你的那一天》这部剧之前,安戈就跟张新成在《以家人之名》中搭戏过,出演的是子秋的好朋友庄北。

image.png

  安戈在《以家人之名》中的戏份不是很多,所以有的观众甚至印象都不够深刻。如果不说的话可能大家也都还没有想到起来。这一次穿越到了《变成你的那一天》再次跟张新成出演好兄弟,看来这兄弟情谊也是很深厚啊。

  除了安戈之外,剧中还有一位成年演员,也是在《以家人之名》中出现过的,这位演员的名字叫做王薇。

  《变成你的那一天》中,王薇扮演的角色叫做佟婳,是女主的闺蜜跟朋友那么她在《以家人之名》中扮演的是什么呢?

  原来,在《以家人之名》中,王薇扮演的是跟李尖尖一起创业的那个学姐,颜值高气质也出众。不得不说,换了一个造型后,学姐穿越到了《变成你的那一天》还真的是让人有点串戏啊。

image.png

  你以为只有这两位吗?不,不是的,《变成你的那一天》中的男主还有一个妹妹,这个妹妹的扮演者,其实也是《以家人之名》中的小演员,她其实就是李尖尖小时候的扮演者。这一次在《变成你的那一天》跟张新成扮演的依旧是兄妹,只是年龄差有点大。

  看着“小李尖尖”出现的那一刻,观众也都快串戏了。从好哥们到女主的闺蜜,再到男主的妹妹,基本上都是从《以家人之名》中穿越过来的,这剧组也太神奇了吧?

  目前这部剧的更新也非常快,剧中的演员都给大家熟悉的感觉,张新成“子秋”的形象真的是让观众太过深刻了。

  不少观众在追剧的时候,也都忍不住调侃:难道你们不知道《变成你的那一天》其实叫做《子秋后传》吗?

  这些跟张新成搭戏的演员都是从《以家人之名》剧组穿越过来的,真的越看越有一种有趣的味道啊,特别是看到小演员的那一刻,串戏的感觉就很明显了。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你知道《变成你的那一天》中这么多的演员,其实都演过《以家人之名》吗?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