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问天录》什么时候播出?邢昭林又一古装剧将播
2021-06-21 16:51:42

  近日由邢昭林和梁洁主演的古装甜宠剧《双世宠妃3》,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在口碑上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邢昭林饰演的男主角墨连城,也是凭借着帅气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双世宠妃3》这部剧才刚收官不久,邢昭林又有一部古装剧将播,那就是《问天录》。

image.png

  《问天录》这部剧是李小江执导,邢昭林、菅纫姿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是由六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以古典神话传说为背景拥有独立的故事线索以及时间背景。主要讲述了钟云飞在守护人界的艰辛道路上成长蜕变,与白凝雨跨越三界、超脱仙凡的三世情缘、爱恨纠缠的故事。据了解,《问天录》早在三年前就已杀青,因为各种原因一直迟迟未播,不过最近终于传出好消息,该剧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定档播出,让人无比期待!

  该剧的男主角钟云飞由邢昭林饰演,钟云飞是少年时期的钟馗,颜值爆表,武力高强,法术第一,除妖捉鬼,拯救苍生,最终得道成仙。对于演员邢昭林,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邢昭林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相当高的95后人气小生了,他出道至今演过不少的影视剧,在《双世宠妃》、《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邢昭林也是凭借着阳光帅气的颜值,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这次在《问天录》中担任男一号,饰演帅气捉鬼师钟云飞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邢昭林都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而该剧的女主角白凝雨由菅纫姿饰演,她在剧中是男主前世情侣,转世成为蝶妖。对于演员菅纫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菅纫姿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都相当不错的90后女演员了,她的人气虽然没有邢昭林高,但是出道至今同样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玫,《合伙人》中的女神级人物辛晴,以及《猎场》中的女一号罗伊人等等,可以说菅纫姿凭借着自身清新脱俗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问天录》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漂亮蝶妖白凝雨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菅纫姿来说也是手到擒来,毫无压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男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邢昭林,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精彩互动!

  除了男女主角外,该剧还有宣璐、徐文浩、齐纪深、寇振海、张光北、汪晴、秦勇、邵峰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员参演,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image.png

  一部好看的古装玄幻剧,除了特效场景要强大外,剧情也要精彩,以及主演们的颜值与演技也要在线。相信这部由邢昭林和菅纫姿主演的《问天录》,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