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循环》什么时候开拍?天下霸唱又一力作
2021-06-21 17:03:32

  很多喜欢看盗墓类作品的观众都会喜欢天下霸唱,他的《鬼吹灯》是一部经典之作,故事里有很多古老的传承、神秘莫测的遗迹,引人入胜的情节,还有不少兄弟情义,深受读者喜爱。多年来,天下霸唱凭借《鬼吹灯》这部经典IP可以说在文学领域独领“风骚”。

  在影视剧市场,每年也会有好几部改编自这些作品的影视剧上映,热度不小。相较其他盗墓剧而言,这些年《鬼吹灯》系列的影片《怒晴湘西》《龙岭迷窟》都是经典之作,也让很多观众期待接下来的系列作品。

image.png

  今年,有关《鬼吹灯》系列的影视剧就有不少,其中就有电影《鬼吹灯天星术》,电视剧《云南虫谷》《龙岭迷窟》,不过这些影视剧官宣了很久,却迟迟没有上映的动静,让观众等得很是着急。

  无独有偶,最近天下霸唱又有一部悬疑题材影片即将开拍了,这部影片叫《循环》。

  影片《循环》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死亡循环》,故事围绕一个消失已久却在地震后突然重现的古老神秘村庄而展开,几个朋友在村庄内游玩之际无意间被困于此,后来揭开了重重谜团。在这个村庄里,一系列怪事接连发生,有疯狗肆虐,还有村民感染,报社记者阿计和同伴会怎样应对?故事悬疑十足,十分精彩。

image.png

  此次由天下霸唱亲自担任编剧,而执导该剧的是著名导演陈正道,他执导过不少爆款剧,其中就有杨子姗主演的《重返20岁》,评分7.1分,当年也是很火。《催眠大师》,评分也高达7.6分。另外,去年的爆款剧《摩天大楼》也是出自他之手,评分高达8.0分。从陈正道以往的作品来看,此次的《循环》还是值得一看的。

  有了如此优秀的主创团队,很多观众最关心的自然是谁来主演的问题。目前,据可靠消息称,黄渤杨洋或将出演该影片。而在一知名平台公布的消息来看,演员列表上,黄渤、杨洋赫然在列,估计出演《循环》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黄渤在2016年就出演过天下霸唱的作品《寻龙诀》,当时黄渤扮演的角色是王凯旋,和陈坤舒淇同台飚戏,将原著中的情节演得十分到位,堪称《鬼吹灯》系列的经典之作,票房超过16亿。

image.png

  黄渤一直都是实力担当,凭借《斗牛》《泰囧》《冰之下》等作品创下不俗成绩,相继斩获金马奖、华鼎奖、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多项权威大奖的最佳男主角奖,被封影帝。说起黄渤,除了演技之外,他也凭借高情商出圈,很多经典对话一直被观众所津津乐道。就目前来说,黄渤对于票房的号召力还是很强的。

  此次黄渤搭档的是杨洋。这些年,杨洋也出演过不少电影,他是《左耳》里的许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夜华,也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的茅十八。杨洋出演的很多都是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的少年郎。

image.png

  不过现在很多观众注意到,如今的杨洋已经有很成熟的气质,此次出演《循环》,相信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循环》作为天下霸唱的又一经典力作,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机。其实,该影片从2016年就已经纳入了华谊兄弟的“H计划”,如今迟迟才动,可以称得上是好事多磨。不过有这么强的班底,相信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那么,《循环》将拍,天下霸唱又一力作,陈正道执导,黄渤杨洋或将出演,对此,你有何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