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为什么会失忆 苏伊在哪一集恢复记忆的
2021-06-22 16:16:55

  不能恋爱的秘密中,苏伊究竟是怎么失忆的啊?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第几集恢复记忆的呢?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失忆原因是什么?苏伊华丽归国,调查七年前父亲意外去世的真相,同时寻找失去的少时记忆。

image.png

  作为李氏集团继承人的傲娇总裁李嘉尚,在以“甲方”身份重遇苏伊后,即使步步为营也难敌温柔陷阱,两人极致推拉,在高能套路与反杀中暗生情愫。《不能恋爱的秘密》以其年轻的主创阵容和都市爱情题材,在开拍之初就受到高度关注,引发网友无限期待。

  苏伊觉得她最先想到的婚礼就是婚纱,而李佳尚说那样不错,但是还不够,不能闭门造车,还是要去调研才行,线下班再说吧。苏伊去了婚纱店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婚纱店老板谈论着该怎样挑选婚纱。

image.png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第几集恢复记忆目前还是不知道的,关于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失忆原因是什么现在在剧中还没有相关的解答,估计在电视剧的后期就会告诉大家的,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这部电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