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谎言真探》讲了什么故事?此剧口碑如何?
2021-06-22 15:14:18

  《猎狼者》给季风剧场开了个好头,更新有点拖延,但电视剧本身的质量还很好。最近,季风剧场的第二部作品《谎言真探》终于和大家见面,从第一次播出的口碑来看,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谎言真探》可以说是为了数不多把重点放在骗子身上的悬疑剧。其实说到谎言测量大家都不知道,很多刑事电影都有谎言测量的桥梁,但大部分电视剧都有谎言测量,只是辅助作用。

  谎言真探充分表现了谎言的过程。起初,馀男饰演的凌然告诉嫌疑犯测量谎言的过程。我们开始问无聊的问题,看你的生理正常值,下一个问题,如果你真的做过的话,你的生理指标会有反应。只要回答,不是。

  之后,谎言开始,询问不是用人称代词你,而是用名字直接询问。凌然连续提问,周若君刺了朱小东十九刀以上吗?周若君刺了朱小东十九刀吗?周若君刺朱小东不到十九刀吗?这几次提问后,让嫌疑犯放松了,之后凌然提出了重要的问题,周若君撒谎被揭露了。

  虽然我不知道真正的谎言测量场景是什么样的,但是在《谎言真正的探索》中,馀男确实很帅。谎言的测量看起来很平静,但心里的竞争很中毒。

image.png

  不仅谎言的过程非常精彩,谎言真探的悬疑、推理部分也不会失去水平。整个事件可以说是剥茧。第一个事件,看起来像是遭受家庭暴力的女性,无法忍受杀害丈夫,十几刀泄露了愤怒。

  然而,后来发现所有这些都是嫌疑犯精心策划的。她花了一年时间塑造了自己遭受家庭暴力和丈夫寻找情妇的形象,以便在杀死丈夫后获得轻微的判决。没想到事情不那么简单,嫌疑犯的杀人动机,让无数人感动。

  第一个案子共用了70分钟,这70分钟几乎没有胡说八道,也没有多馀的剧本,所有的剧本都为事件服务。事件的真相一步一步地揭露的时候,剧本也不断逆转,出乎意料地表现出悬疑剧的魅力。

  除了剧本精彩之外,剧中最大的亮点不是馀男。无论是狼还是全国人民目击,馀男那样飒爽的范围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谎言真探的馀男再次扮演同样的角色,真的很有魅力,很有魅力。

  与馀男相比,邢佳栋的表现并不突出,这也与邢佳栋的角色设定有关。

image.png

  谎言真探既没有令人吃惊的杀人现场,也没有犯人与警察对抗的生死瞬间,画面和场景看起来很朴素,但是这样朴素的画面和场景,很容易把人代替在剧本中。喜欢刑警、悬疑题材的观众们,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