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谎言真探》主演有哪些人?在哪个平台播出?
2021-06-22 15:09:46

  “真探”五人组集结成功,谎言与真相的较量马上开始!

  今日22:00,国内首部女测谎师刑侦短剧《谎言真探》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不仅汇聚了余男、邢佳栋等实力派演员,还有王薇、袁福福、高玉玺三位新人演员出演,讲述了滨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位各有技能的刑警携手破案,捍卫正义的故事。剧中通过六个典型刑事案件打造多元解读的话题空间,探讨反对家庭暴力、未成年人保护等深刻社会议题,随着女测谎师凌然(余男 饰)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审讯,“真探”五人组正式开首个刑事案件的侦查。

image.png

  飒爽女测谎师专业能力在线

  一眼识破人物纠葛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常年遭遇家庭暴力而杀害丈夫的周若君将接受二审宣判,局长命凌然对其进行测谎,欲知周若君的主观恶意到底有多重。凌然经过专业判断,认为周若君并非一时冲动而触犯法律,另一边法医也透露新线索,犯罪嫌疑人似乎另有同伙。

  案件疑点重重,凌然意外发现周若君与陈虎等人(邢佳栋 饰)新抓到的小偷相互认识。警局走廊上两个人迎面相遇,虽然极力掩饰各自的情绪,但还是被擅长分析微表情的凌然一眼发现问题,从眼神躲闪、脚步放缓、双脚变成一前一后等微小动作,察觉出二人想回避彼此。

  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预告中小偷的身份披露,原来他对周若君心怀爱意,一句“我最爱的女人人生被别人踩着,我一点儿点儿的忙都帮不上”显露出他的复杂心境,痛恨、心疼、无奈、自责等多重情绪交织,勾勒出一个不甘心爱之人命运被他人践踏的人物形象。

  从预告里闪现的案发现场可以看出,小偷确实曾帮助周若君控制丈夫对其进行审问,这不禁让人充满疑虑,周若君寻找的相机里究竟藏有什么秘密?一个是被家暴的可怜妻子,一个是渴望拯救她的爱慕者,在这起刑事案件中他们又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案件疑似反转

  嫌疑人坚定认罪为哪般

image.png

  案件虽然已经铁证如山,但真相并非如此简单。周若君为了阻止凌然继续追查下去,暗示她真相曝光会毁了自己的孩子,并声称善意的谎言有时候可以拯救一个人的一生,被审讯的小偷也表示:”我唯一能帮她的就是保守这个秘密“。

  所有的信息都透露出案件背后另有隐情,然而周若君却坚持认罪,闭口不谈隐藏真相的原因,尽管如此,凌然和秦心怡(王薇 饰)还是找到了周若君苦苦寻找的相机。两个人查看里面的内容时,凌然沉默不言,秦心怡强装镇定,然而手指不自觉摸嘴唇、眉头紧锁、眼泛泪光等微表情还是透露出她此时内心的波涛汹涌,引人猜测她们到底在相机里看到了什么。

  周若君宁愿被判重刑也坚决不说出真相,这让真探五人组的侦查之路更加艰难,凌然、陈虎等人会如何冲破重重阻碍捍卫正义?答案今晚揭晓,6月21日起,《谎言真探》将于每周一、二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抢先看一周,锁定“芒果季风”剧场,女测谎师凌然高能输出等你围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