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讲了什么故事?主题曲很带感
2021-06-23 15:12:56

  自从《不说再见》公布了歌单之后,大家对于一众的实力唱将的献唱就充满了期待。本以为以吴克群《为你写诗》的劲头来看,很可能会是一首比较抒情的歌。但歌曲放出来之后,身体里所有的细胞瞬间就被这首歌给点燃了。

  这首《天生倔骨》是写给穆青的战歌,也是写给缉毒警察的战歌。 节奏欢快带感,配上《不说再见》的片断,越听越觉得这部剧超级带感。即使没有看剧,也会因为这支MV而爱上这首歌,爱上这部电视剧。

  这首音乐应该会用在各种搞事业的时候作为配乐,无论是音乐或是歌词,都太赞了!

  01黑与白的较量

  逆风中,天生我绝对算一个

  这奔跑的逆行者,放手一搏

image.png

  所有为了保护我们生命财产安全而拼命的人,都是我们的逆行英雄,缉毒警察更是完全将自己的生死置于悬崖边的伟大英雄之一。

  勇敢面对一个个凶残毒辣的罪犯,用身体为我们挡住黑暗,让我们可以自由在阳光下生活。这是缉毒警察,是他们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筑起城防,给我们自由、平安。

  刘恩佑所饰演的缉毒大队队长荣耀,身形笔挺板正,穿着制服的时候神情肃穆。即使是他冷着脸训斥别人的时候,也无法让人对这个缉毒警察心存介怀。

  又酷又帅还很聪明,这样的一个缉毒警察,怎么可能会让人不喜欢。配上这首《天生倔骨》,这就是缉毒警察该有的模样了吧。

  借剧致敬英雄!虽然我们不能看到英雄们的帅气模样,但我们坚信,你们就是这个世间最帅的人!

  02亦黑亦白

  多少次,千钧一发

  用假面,逃出关卡

  善和恶,一念之差

  夜再黑,总会亮吧

  这段词简直就是写给穆青的,“用假面逃出关卡”。他是小军师穆青,也是卧底警察刘远文。看上去关系亲密的“兄弟”,不过是他为了完成任务、达成使命的掩护。

  从不忘使命,从不背叛自己内心的信仰和光明,因为穆青的内心始终相信“夜再黑,总会亮吧”。内心坚定不移的信仰,是驱使刘远文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无论面对怎样的困局都不会放弃自己的使命。

  荣钰是刘远文内心那份坚定的光,是所有他困顿时走出迷茫的力量。是荣钰,也是荣誉!

  这样的任嘉伦,又酷又A,游走于黑白边缘,是黑亦是白,是白亦是黑。用短暂的“黑”掩护自己真正的“白”,为了使命和信仰不顾一切。看似黑,实则白,这样的刘远文值得我们敬佩!演员任嘉伦完美诠释了穆青的酷、冷、傲,也将刘远文的深情、执着演绎得淋漓尽致。

  任嘉伦完美为刘远文注入灵魂,让我们看到卧底警察内心的坚持和挣扎。“夜再黑,总会亮吧”!致敬刘远文!

  03扑朔迷离

image.png

  欧可欣的身份一直扑朔迷离的,为什么她一出镜就对穆青产生了兴趣。而穆青又为什么对欧可欣的声音和背影那么熟悉?

  究竟是黑是白,欧可欣的身份成迷。她从法国回来,究竟要拿回什么属于她的东西?为什么镜头里会有欧先生指着她脑袋的画面?欧可欣时常看向穆青的时候眼神里闪过的失落、欣喜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欧可欣会选择穆青?为什么她会一次次地主动向穆青伸出援手?她和他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又是什么样的过往和渊源,才会让这对从未曾见过面的男女之间产生不断的情愫?为什么一个外国回来的小姑娘想吃的那些中华美食全是从前荣钰爱吃的?

  关于欧可欣的身份,大家已经有过太多的揣测。无论她是真正的欧可欣也好,或者她地荣钰的另一个身份也好,这个角色都充满了神秘感。张钧甯够辣、也够A,还很会撩,这个女主,爱了!

  04写在文末

  应该我脉搏中挂着引擎脉冲,一秒钟刮目相看,是沸腾的观众

  骨子里没有孬种,遇事绝不怂,因为我不普通,我享受这份光荣

  可以说这首歌的每一句词都精准地概括了这部电视剧里关于缉毒警察的血性,为了光荣,为了使命,他们甘愿藏于人后,隐于人群中,成为看上去十分平凡的“普通人”。

  然而在这样“普通”的外表下,却是天生的倔骨。在他们的血液里注入了激情和使命,注定不普通,注定不平凡!

  超燃的剧情、超燃的歌曲,越听越爱!妥妥的战歌!

  你们喜欢这部电视剧吗?这首歌有没有超乎大家的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