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任嘉伦新作《不说再见》开播,剧集质量如何?
2021-06-23 15:05:30

  任嘉伦的新作《不说再见》与其说是一部紧张刺激、跌宕起伏的卧底缉毒警察故事,不如说是一部耍帅、玩酷、逗乐的无厘头戏谑剧。

image.png

  01

  这是对缉毒警察这个警种的不尊重。

  如果把该剧用在东南亚警方或97回归之前香港警察的故事,可能更贴切一些。

  该剧故事老套,根本与朱一龙饰演的《叛逆者无法比拟。之所以热播的原因是由于顶流IP明星的支撑,但不知剧中所展现的价值观到底要说明什么?

  人物形象的塑造仿佛是007詹姆斯邦德重返人间,一副西装革履耍酷的演技、打斗场面。可能没有几个人能够认出他们是伸张正义的缉毒警察,倒是像上世纪酒楼里混社会的混混。

  02

  感情线的故事太俗套,千金小姐爱上卧底或卧底利用千金小姐接近贩毒集团老大。

image.png

  更为奇葩的是,贩毒集团老大欧先生最后居然利用自己的女儿来要挟刘远文,这与剧中欧先生老谋深算、背后使招的人设完全不贴切。

  03

  最后的大结局很可能是欧小姐与父亲决裂,与刘远文私奔,并提供重要证据,把自己的父亲送入监牢。刘远文因此立功顺利回归警队,受到表彰。

  由此我们得出一个结论:这部剧的编剧一定是港片看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