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是改编的电视剧吗?主演有哪些人?
2021-06-24 15:34:47

  有那么一部剧,我等了它整整五年,刚开始还叫它小繁花,现在已经改口叫繁花奶奶。它就是由李沁、窦骁、张云龙主演的《海上繁花》。时隔五年,终于等来这部剧的开播,本来是奔着《楚乔传》的燕洵哥哥和淳儿的意难平去的,不料,却被男二张云龙颜值和演技吸引上了,不过没几集就下线了,真是让人意难平呀。

image.png

  该剧是由小说《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改编成电视剧的。这本书的作者匪我思存,真的是著名的烂梗写出花,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经常吐槽她的小说情节,狗血俗套,但是她的文笔真的太好了,老是会被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这本书是零八年出版的,非常短,女主和男二相爱正浓时,却发现他的二哥也就是我们的男主,居然是当年自己的对象,男主就误以为女主是一个生活混乱,没有廉耻心的女人,配不上自己的弟弟,所以就要求他们分手,正当两人要痛苦分手的时候,男二去地震灾区支援,不幸遇难了,女主为了买回当初和男二定好的婚房就去求男主,因为男主是那里的房地产老板,但是男主不愿意,然后两人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故事和纠缠。

  在这个过程中,男主对女主的态度也是慢慢的改观,从刚开始的厌恶再到相信,他对自己的真心,再到对女主产生怜悯心,后来他就深深的爱上了女主,只是女主一直没有办法忘记男二。他虽然已经和男主慢慢变得亲密起来,但是她觉得遇到男主她就是一错再错,她不能接受男主,后来女主就怀孕了,但是他想要去打掉,男主为了留住孩子,答应女主再也不去打扰她,结局就是女主怀孕出国了。

  正文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今生今世相见无期,这本书单看情节真的是非常的狗血,但是我觉得这是全套书有一种魅力,就是它会有非常多打动你的细节,让你去和主角感同身受,让你感觉好像是他们真实经历的事情。

image.png

  不管是男二,还是女主的伤心与崩溃,男主男二之间的兄弟情,还是男女主之间情感的挣扎煎熬,都非常的令人动容,男主在书里面其实有很多时候都是非常可恶的,因为他要装作对女主冷漠的样子。但是你到结局又会去心疼她的爱而不得,尤其是他为了和女主能够在一起说出的那只是我先遇见他了,真是太好哭了。

  然而,改编成电视剧的剧情跟小说自然是有差异和改动。就《海上繁花》的剧情梗概来说,这部剧秉持了以往网络小说的基本特点,无外乎就是男女主的虐恋内容,无法承担更多的有效社会现实内容。而在虐恋的过程中,又必然出现不能在一起的挫折,乃至于出现搅局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