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火焰蓝》未播先火,剧中女主是谁?
2021-06-25 15:15:31

  《山河令》播出之后,不仅该剧大火,该剧的演员也人气大涨,龚俊因此“一跃龙门”从开始的打工人成为现在的人气明星,他的事业也越来越好,除了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外,也有不少电视剧作品,特别是《你好!火焰蓝》还未播出就已经大火,除此之外龚俊又一新剧杀青,女主竟是她?

image.png

  该剧就是《沉睡花园》,4月12日开机,历经77天该剧于昨日在厦门杀青,刚参加完杀青活动的龚俊在机场被拍到,照片中他身穿白色衬衣,看上去状态非常好,认真工作的男人果真是最帅的。

  该剧是由龚俊和乔欣主演的浪漫爱情悬疑剧,讲述了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乔欣饰),与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龚俊饰),成就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男主龚俊已经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演技非常好,和张哲瀚参加《快乐大本营》中搞笑的性格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加上他帅气的外表,从杀青照中就可以看出剧照很帅,看上去也非常治愈。

image.png

  女主乔欣凭借出演《欢乐颂》被观众熟知,修长的腿是很多女生羡慕男生喜欢的类型,剧照中和男主的CP感也非常强,非常期待她们两人的合作呢。

  该剧刚杀青,网友爆出《你好!火焰蓝》将于6月28日定档播出,不得不说龚俊这资源也太好了吧,从他《极限挑战7》中就可以看出,他消防员照型非常帅气,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