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杀青待播,又有一部即将开拍
2021-06-30 14:58:06

  从《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到《你是我的荣耀》,作家顾漫给读者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浪漫与甜蜜。如今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已经杀青待播,而顾漫却又有一部小说传来了影视化的消息,而且主演阵容还是暂定的耽改顶流。

image.png

  顾漫小说《骄阳似我》近日传来了影视化的消息,这部作品总共分为上下两册,目前下册尚未出版。作品中女主名叫聂曦光,男主分别为林屿森和庄序,上册中主要讲述的是聂曦光和林屿森的故事。聂曦光是一个家境富裕但却非常低调的普通女孩,庄序是学院才子也是她的暗恋对象,不过她的表白和倒追并没有换来对方的回应。

  之后进入职场的聂曦光遇到了上司林屿森,从最开始对林屿森刻意刁难的嫌弃到相处之后慢慢看到了林屿森风趣、体贴且被其十足的气势所折服。聂曦光了解了林屿森的苦楚,也发现了两人之间存在的误会,所有的一切都解开后便顺理成章的和林屿森在一起了。

image.png

  和之前的顾漫三部曲一样,这部作品依旧是甜与虐并行的现代言情小说。而网曝影视化的《骄阳似我》暂定阵容为龚俊和赵露丝。不得不说,身为新晋顶流龚俊这段时间的影视瓜真的好多呀,前有和杨幂的《娇藏》还有一部神似大女主剧的《司命》,如今又来了一部现代剧《骄阳似我》,或许这就是顶流的专属甜蜜负担吧!所以,还是吃瓜不信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