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牌部队》在哪里播出?主演番位已定
2021-07-06 16:52:07

  《余生请多指教》是杨紫跟肖战主演的偶像剧,主要讲述的是音乐系女生父亲住院,与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故事,战战就是剧中的医生,而小紫是音乐系大三学生。从该剧的题材到演员的选择,都是当下最热门的,可从2019年杀青至今,一直没有要定档上线的消息。不知是剧方还是有些蹭粉的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公布它定档的消息。

  没等来《余生》

  别看《余生》已经压了好几年,迟迟没上线,肖战跟杨紫的粉丝并没有放弃,依然等着它的定档消息。我并不是想打消剧粉的希望,而是觉得它被搁置了这么多年,不是说能上线就会上,而是里面有不可描述的原因,解决不了的话很难与观众见面。就当大家为了等《余生》着急上火时,肖战黄景瑜新剧却将来袭。

image.png

  肖战黄景瑜新剧却将来袭

  肖战跟黄景瑜两大圈内男神,合作的这部《王牌部队》,虽然准确的定档时间还没出,但网上都传它将暂定8月份播,届时会登陆央视和爱奇艺两大平台。

  一部作品刚上线,就能登陆央视播出,这对于演员和整个剧组来说,是莫大的光荣。所以希望这次的网传消息是真的,这样也代表肖战真的站起来了。

  主演番位已定

  《王牌部队》在前期宣传的时候,剧组一直给粉丝的答案是,肖战跟黄景瑜是平番,他们演的是“双男主剧”,不分谁是男一、男二,直到预告片的上线才让我们知道,一切都是假的。

  看过几分钟预告片的人都知道,黄景瑜是第一个出场的,之后再是肖战和女演员,在后续的占比中黄景瑜的出镜时常明显比肖战要多。

image.png

  不仅如此,细心的粉丝也发现,在各大平台宣传《王牌部队》时,黄景瑜的名字总是排在肖战之前,这也意味着肖战跟黄景瑜番位早已定好,根本不是之前宣传的平番。

  肖战的粉丝知道,导演在战战最低谷的时候能请他拍戏,这种大恩大德一辈子都不能忘,粉丝也没强烈要求肖战一定是男一号,可起码的承诺总该兑现吧!

  既然在宣传的过程中,导演团队明确告知过大家,肖战跟黄景瑜是平番,可为什么预告中的出镜率一个时间长一个时间短?这不是有意在瞒着大家?

  粉丝的心情我能理解,站在肖战角度想问题的话,大家不应该出面去质疑,而是低调行事比较好,这样不至于让战战再次遭到别人的眼红和嫉妒。

  管他在《王牌部队》中谁是一番,谁是二番,只要演技好早晚会出圈,这也是肖战信奉的道理。

image.png

  既然《王牌部队》都将在央视播出的话,说明《余生请多指教》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们见面,到那个时候肖战又会站在金字塔的最顶端,接受粉丝和同行的仰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