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白玦疏远中伤上古,到底是什么意思?
2021-07-06 16:55:00

  目前,《千古玦尘》已播到第二世。白玦分身清穆对上古转世后池一片真心,送她花、为她下厨、带她看萤火虫,送她满天烟花……可谓模范男友了。

  但白玦觉醒了的话,剧情可有的虐了!看原著时无法理解白玦觉醒后的种种行为,似乎变了个人似的,冷血,绝情,自傲。与景昭结婚,不顾古君性命,疏远后池,不认阿(清穆跟后池的孩子)……

image.png

  直到最后几章才知道原因,白玦对上古真的是太好,之前有多不理解、多恨白玦,现在就有多心疼、多喜欢白玦。

  第一世上古应劫后,白玦为救上古,用四万年收集她散落的灵魂,两万年助她出世。因上古没有真正死去,也就导致混沌之劫重现,白玦得知仙力跟妖力炼化后会变成混沌之力,所以把自己一半仙力剥离强行炼化成妖力(从仙力炼化成妖力相当于肉身重铸,得忍受极大的痛苦),这也就是为啥清穆身上会有妖力的存在。

  柏玄守护后池长大,清穆陪伴后池闯荡,即使上古统领三界,在白玦心中,上古也需要他去守护。第一世的无奈,第二世第三世的绝不重蹈覆辙。

  觉醒后的白玦刻意中伤疏远上古,当时挺为上古意难平,一直想不明白白玦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情,冷血,残忍。

  最后我才明白,六万年来,白玦自始至终都在干一件事情,那就是如何瞒住所有人,替上古去死,前世的亏欠自责,今生的在所不惜,即使你恨我也好,怨我也罢,只愿你今生平安活着。

image.png

  当上古用古帝剑刺向白玦时,上古说:“白玦,我以祖神的名义向天起誓,生生世世,不恨你,不爱你,沦为陌路,永无再见之期。”

  当神界之人都慢慢苏醒时,炙阳,天启,上古团聚,众神准备庆祝神界重开团聚之时,你可知那白玦正满头白发一人独在苍穹之境等待默默等待那应劫之日,那原本属于他深爱之人上古的命运之劫。若不是怕封存上古记忆的宝盒在他死后再无神力封存,被上古发现,白玦连天启都不打算告诉!上古对白玦有多绝情,白玦就有多安心。白玦最后在苍穹之境替上古应劫时,我多希望上古能及时赶到,能见白玦最后一面,可惜没有,机会不再。

  若三界有难,众神可求真神庇佑,那真神呢,他(她)有难时又当如何?剧中白玦说话一段话:“我所钟之人,名唤上古,正好是这三界主神,她若眷恋苍生,我便为她守住轮回;她若看重世间生灵,我便为她护下三界;她若愿九州繁盛,我便为她抵挡八荒!”。

image.png

  多好的一段话,多伟大的付出,多好的白玦!幸好最后祖神眷顾这对虐恋,让白玦重生乾坤台,幸好是一个美好的结局,有情之人终得再续前缘,幸好狂虐三世后还记得给了我一颗糖吃。一句“上古,我是白玦。”便让人喜极而泣,满心欢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