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仙剑奇侠传四》为什么要改名?男主的扮演者是谁?
2021-07-07 16:28:17

  提起经典的仙侠剧,相信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仙剑奇侠传》,该剧是根据同名单机游戏改编,由李国立执导,胡歌、刘亦菲安以轩等联袂主演的玄幻仙侠剧。

  该剧讲述渔村店小二李逍遥和女娲后人赵灵儿,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并且联手消灭拜月教拯救苍生的故事。

  这部剧一经播出就获得好评无数,如今十几年过去,现在提起经典仙侠剧,很多人的第一反应还是这一版《仙剑奇侠传》,它也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

  正因为是经典,自然逃不过被翻拍的命运,这部剧有很多经典镜头,几位主演也是最青春懵懂的时候。

  剧组的努力,演员的认真,成就这一部经典,似乎这部剧不管让谁来翻拍,都不能超越原版,还可能招来骂声一片。

  因此这部剧开拍“续集”,其实也不算是续集,因为仙剑系列都是比较独立的故事。在第一部播出几年后,胡歌也拍摄了《仙剑奇侠传三》,其中也有紫萱、龙葵这样经典的角色,但在观众心中还是比不上第一部,留下诸多遗憾。

image.png

  后来拍摄的仙剑系列电视剧,也并没有得到太好的反响,但这个题材似乎并没有被导演放弃,近日,又有消息称《仙剑奇侠传四》已经过审了。

  《仙剑四》的故事相对来说比较独立,讲述的是从未下过山的少年云天河,在某天遇到闯上山寻找剑仙的少女韩菱纱,两人遇到的一系列变故,揭晓陈年往事,探寻事件背后隐藏的秘密。谜团最终被完全解开,但迷途的终点,却又是另一场惊人的灾难和情劫。

  《仙剑四》即将开拍的消息其实早就有传言,这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当然都希望让胡歌来出演。

  但想想也是不可能的,现在胡歌不会出演这样少年的角色,并且经典已经塑造,相信现在的胡歌,也无法演出当年的李逍遥和景天。

  有爆料称,任嘉伦和彭小苒将要出演男女主角,彭小苒在《东宫》中的表现非常亮眼,但有很多观众觉得彭小苒担任女主角并不合适,因此遭到网友吐槽。

  任嘉伦古装扮相非常帅气,他的演技也不错,但是任嘉伦的形象不太适合这个角色,所以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满意。

image.png

  但是后来证明这些都是谣传,《仙剑四》的演员不是任嘉伦和彭小苒,而是另有其人。

  网传,如今《仙剑四》已经过审,并且演员也已经基本确定,男主角将由杨旭文主演,并且改名为《天河传》,据称,这部剧投资很大,看来剧方对这部剧很上心。

  杨旭文曾参演古装电视剧《美人制造》,后来还出演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在《青云志》《射雕英雄传》中都有精彩表现。

  他的演技不错,并且还获得过演技相关奖项,长得也比较帅气,气质跟这个角色比较贴合。

  但一经爆料,却遭到网友拒绝,网友纷纷痛骂男主,因为他的人品不太好,表示抵制男主角,不能理解男主这样的人为什么有戏拍,想让导演对观众好一点。网友对杨旭文的评价非常不好,表示坚决抵制他。

  杨旭文在人品方面确实有很大不妥,网友们这样的反应也可以理解,只是不知道是否能说动官方,让他们换掉男主角,毕竟观众的反应也很重要。

image.png

  如今这部剧由杨旭文主演,只是爆料,具体还没有官宣,相信一切都会有变数,网友们表示抵制,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最适合的演员。

  因为演员的口碑,在一定方面也会影响剧的播放,这都是剧方需要考虑的实际问题,毕竟很多人对仙剑系列是有特殊情愫的,他们都希望这部剧能改编的足够优秀,有更多的人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