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行尸走肉》终于迎来第十一季,可能被拆分为上下两部播出
2021-07-14 16:56:10

  2010年,诞生了一部惊艳非凡的丧尸大剧《行尸走肉》,第一季一出就火成了一部爆款,风靡全球。

  《行尸走肉》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剧,丧尸题材作品,拍成电影似乎最为合适,毕竟丧尸和吸血鬼不一样,而且,又不能拍人类一直打丧尸打个没完没了,但是,《行尸走肉》还是冒了一次险,但却成就了一部经典之作。

  《行尸走肉》之所以能成功,并不仅仅是因为它够血腥、够暴力、够刺激,而是因为作为一部丧尸大剧,《行尸走肉》被拍出了深度和内涵。

  人性的塑造、挖掘和拷问成为了《行尸走肉》的一大亮点,而且该剧又极具末日情怀,第一季一出,就具有了独具特色的迷人魅力。

image.png

  第一季火了之后,《行尸走肉》开始不断被续订,每出一季都是收视火爆的影视作品。

  《行尸走肉》第二季推出后,收视便一路攀升,最后一集收视创下新高,播出之时约900万观众观看。到了第五季的时候,第1集就收视爆表,播出之时观众超1080万人,创下了北美有线电视台美剧史上的最高收视纪录。

image.png

  不仅收视火爆,口碑也表现出色,《行尸走肉》第一季在豆瓣平台的评分就为8.6分,最高分的一季是第五季,高达8.9分,而第三季、第四季和第六季也都收获了8.8分。

  不过,到了第七季,《行尸走肉》的口碑就开始下降,而且下降得是越来越厉害,评分最低的一季是第八季,跌到了6.8分,成为了口碑最糟糕的一季。

  2010年到2019年,10年期间,相继推出了10季,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能超十季的美剧并不算多,不少美剧播着播着就被砍掉了,甚至还有第一季没播完就被砍的情况。

image.png

  如今,终于即将盼来第十一季,也就是《行尸走肉》最终季,将于2021年8月22日开播,这一部经典美剧终于要大结局了。

  加量不加价,《行尸走肉》最终季将奉上24集,据海外消息透露,会被拆分为上下部播出,上部12集,下部12集,而下部可能还要等到2022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