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即将播出,会有哪些角色回归?
2021-07-14 16:58:39

  《行尸走肉》第11季的卡司阵容预告曝光,这也将是这部开播了11年之久的剧的最终季。

image.png

  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家所熟悉的弩哥依旧会回归。

  除此之外,此前也在的尼根、玛姬、卡妈、神父、以西结、尤金、奥尔登、由美子等角色集体回归,另外还有新角色的首次出现。

  据悉,《行尸走肉》第11季共有24集,这次拉长战线将分成3次播出。第1-8集将于今年的8月22日开始播出,9-16集或将在2022年冬春之际、17-24集或在2022年夏秋之交播出。

image.png

  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也纷纷留下自己的评论。有些网友感叹青春要结束了,这剧太长命了。也有网友夸赞这是一代神剧。还有些人表示中间几季没看,活下来的都没几个认识的,“只认识弩哥”。

  《行尸走肉》于2010年开播,是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该剧由弗兰克·德拉邦特导演,安德鲁·林肯、诺曼·瑞杜斯、劳伦·科汉、史蒂文·元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在丧尸蔓延的世界里,主人公瑞克的团队在四伏的危机下生存的故事。

  此前片方也发布剧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整个氛围基调都阴暗而紧张,还有角色们奋力击杀丧尸的画面,满地的丧尸令人不寒而栗,也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image.png

  如今,这部已经播出11年的剧集就要迎来大结局,让许多网友直呼青春要结束了。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丧尸题材的影视剧出现,但《行尸走肉》的经典还是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期待11季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