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辙南辕》一共有多少集 在哪里可以看
2021-07-14 17:18:57

  冯小刚执导的电视剧北辙南辕近期热度较高,集结了众多观众熟知的女星,故事真实且有看点,北辙南辕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上有超前点播吗?演员们都很给力大部分人的台词都听着特别舒服。

  电视剧《北辙南辕》共30集,7月11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更新1集。冯小刚请来了包括宋丹丹、黄渤朱一龙在内的娱乐圈三代大明星来参演该剧,算是近期为数不多的都市女性群像剧了。

image.png

  其实《北辙南辕》主要就是讲述5个性格迥异的女性一起创业的故事,这些女性当中有事业有成但婚姻失败的女强人,也有逐渐丧失自我的家庭主妇,还有在剧组做群演的大龄“少女”。这些角色要么出场时就是朋友关系,要么就是通过朋友相互介绍而认识,最终她们都成为了好姐妹。

image.png

  从目前播出剧集和观众给到的反馈来看,没有预期的那么好,感觉不是特别接地气,甚至有点小时代的味道,虽然是女性群像的刻画,但和普通人的生活不太相符。北辙南辕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大家都记住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