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和宋小冬是什么关系 两人是不是同一个人
2021-07-14 17:11:11

  相信大家在看陌生的恋人时,肯定也产生了这样的怀疑,罗芊怡和宋小冬什么关系?开始大家以为是同一个人,可是霍佑泽发现罗芊怡和宋小冬秉性完全不一样,甚至多次试探,宋小冬为什失忆,真正的罗芊怡去哪了死了吗?

  从预告能够看出,霍佑泽对罗芊怡复出这件事持反对态度,所以在罗芊怡单方面宣布复出之后,霍佑泽的生气观众能够感受得到。“这件事情不需要商量,我只是通知你而已。”这句话显然不像是从宋小冬口中所说出的话,其实宋小冬自己也在怀疑她是否是罗芊怡,而这句话究竟是罗芊怡所言,还是宋小冬为了测试霍佑泽所进行的表演,显然需要结合更多剧情才能够知晓。

image.png

  每一位观众针对《陌生的恋人》剧情发展的想法不同,从导演的角度出发,也就是说剧本最终的影视化呈现,宋小冬、罗芊怡确实是两个人,在剧情后期三人也会出现同框,等到那个时候真相自然会大白。悬疑剧就是如此,不到大结局没人能够知晓最终的剧情走向,当然这也正是悬疑剧的魅力。

image.png

  现在的罗芊怡不是真正的罗芊怡,霍佑泽替换了DNA检测,他想让现在的罗芊怡认为她就是真正罗芊怡好期待真正的罗芊怡出现和小冬对峙,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和宋小冬什么关系 ?感觉霍佑泽一直在隐藏什么秘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